米洛西石砖 再定义豪宅天津思潮涌动(5)

icon 2012-08-28 15:04:15
icon 0

摘要:8月28日,广州国际设计周与意大利室内设计师协会携手米洛西石砖特约“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在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香港十大设计师梁景华、意大利设计师马特奥・彼埃瓦尼、IFI国际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等...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8}

  2011年底,意大利室内设计师协会(Aipi)在广州国际设计周启动“意大利室内设计师向中国(IIDForChina)”项目。2012年3月26日,该项目旗下主题活动“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在长沙盛大启动,首次在豪宅空间设计领域全面开创中、意两国设计师共享最新设计理念的交流平台。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豪宅设计作为设计业界的前锋领域,对其重新探讨、定义,是全球设计师理念更新的重要一步。

  ${显示图片9}

  “为豪宅而生”、全球首席石砖品牌――米洛西石砖,2012年3月正式携手广州国际设计周和意大利室内设计师协会,专注于中意设计师、承包商、开发商和公司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并以“豪宅空间设计”为切入点,开展“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巡回活动,打造豪宅设计的饕餮盛宴。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