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八月 业之峰峰格汇家居高峰论坛(3)

icon 2012-08-19 14:45:41
icon 0

摘要:编者按:2012年8月18日业之峰峰格汇家居两周年来临之际,业之峰装饰邀请了入驻的八家主材代表商及各大网络媒体举办了一场2012家居高峰论坛,就市场以及未来的行业走向做一个深入的交流。

  ${显示图片8}

  ${显示图片9}

  敢于开拓 峰格汇引领家装潮流

  作为高品质整体家装体验馆,业之峰装饰•峰格汇家居期望实现的是完整家居服务的理念。峰格汇总面积达到一万平米,涵盖主材直销店,多个高端设计中心、风格样板间、风格洽谈间、工艺解剖间和家居文化馆等几大功能区域,开业两年以来,市场表现究竟如何?面对记者这个问题,业之峰装饰天津总经理王强面对微笑地告诉记者,他可以提交一张满意的答卷给行业和媒体,作为品牌家装企业,他不仅兑现了当时的承诺,更引领了家装新潮流,一定意义上改变了家装市场的传统模式,成功地推进了一站式家居服务模式的发展。此外,各位品牌代表对“峰格汇家居”经营模式也表示了认可,作为与业之峰合作两年的品牌代表北美枫情地板在这两年收效颇丰,并坦言这种模式将成为未来的他们经营的主流模式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