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西石砖 再定义豪宅天津思潮涌动

icon 2012-08-28 15:04:15
icon 0

摘要:8月28日,广州国际设计周与意大利室内设计师协会携手米洛西石砖特约“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在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香港十大设计师梁景华、意大利设计师马特奥・彼埃瓦尼、IFI国际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等...

  ${显示图片4}

  8月28日,广州国际设计周与意大利室内设计师协会携手米洛西石砖特约“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在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香港十大设计师梁景华、意大利设计师马特奥・彼埃瓦尼、IFI国际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等中意两国设计界领军人物与500多名天津设计精英一道,掀起对豪宅设计乃至生活方式再定义和重新思考。

  ${显示图片6}

  【主持人】:各位天津的设计精英们大家下午好。我是广州国际设计周的执行总监张宏毅,非常高兴今天来到这个地方和天津的设计师们一起交流,今天是米洛西石砖特约的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的第七站,在这之前我们和国内一线的设计师和意大利一线的设计师,已经在先前六个城市做了非常好的活动,真的是非常有意思。

  米洛西为什么或来做这个再定义,如何理解再定义,这也是今天上午很多媒体朋友们很关心的问题,想问我们再定义究竟有什么思想要表达。其实很简单,我们做设计师的都很清楚,在一段历史的时间里,我们总会碰到我们的客户,在他们邀请我们替他做豪宅的时候,他已经给我们定义了我们将要做的事,他会给你说我要一个欧式风格,我要选择用什么品牌的,所以我们设计师很多情况下,弄到最后往往是被甲方牵着鼻子走,好像这里面不去用几十万一套的家具,不用奢华的材料把屋铺满就不能称之为豪宅。所以我们米洛西石砖就这个问题,和意大利设计师协会达成了一个意向,就是在中国花一年的时间,具体的来开展这方面的活动,上中国的设计师和意大利的设计师一起交流,当今真正的豪宅应该如何定义它?所以这个活动是作为中国的一个合作项目。这个项目去年在广州国际设计周上开了新闻发布会,今年在广州国际设计周上会有具体落地的一系列活动。

  所有这一切,的的确确我们非常感动,非常非常赶到庆幸,有米洛西石砖这样的品牌,能和我们一起开始这么一个在定义豪宅的全新的历程,所以在这里面请大家再花一点时间,我们再次零距离接触一下米洛西,请开大屏幕。

  ${显示图片5}

  在这各位大的品牌背后,一定有着一个伟大的手在推动它的发展,所以我非常荣幸请出我的好朋友,也是意大利设计师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米洛西的领军人物,米洛西石砖的总裁杨加良先生。

  【杨加良】:大家下午好,天津的设计师朋友们下午好,很高兴今天过来,来参加我们这个思想会,在这里我们会有更多的沟通,思想的碰撞。作为米洛西石砖我们提供了一个沟通的平台,特别是设计这一块,我们的产品本身也注入了很多设计的元素,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面,能得到更多设计师朋友提出来的更好的设计,可以跟我们的营销中心产生新的创意元素出来,提供给全球的设计师朋友,一个更好应用的素材。谢谢大家。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