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庆云接受记者采访

icon 2012-08-27 17:11:42
icon 0

摘要:天津市家居市场商会于2012 年8 月27日,在万丽天津大酒店召开了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显示图片11}

  【新浪家居】:李会长您好,今天当选天津家居市场商会的会长,您有什么感想?

  【环渤海金岸 李庆云】:我现在的心情是既有压力,也有动力!家居市场商会主要面向微小企业,我们需要把微小企业组织起来,使其做到经营有序发展,为和谐社会做一些基础性工作。天津家居市场商会基本涵盖了天津市近百家市场,将其组织起来是当前所需,这样更便于规范经营,避免一些负面问题。我们的口号是:崇尚诚信,倡导自律。

  【新浪家居】:请李会长谈一谈对未来天津家居市场的期盼。

  【环渤海金岸 李庆云】:我希望天津家居市场未来是一个规范的、有序的,使政府放心、百姓欢迎的市场环境。我们要将诚信做实,做出品牌,用我们的诚心与服务不断擦亮家居市场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