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建材家居品牌豪门夜宴成功举行

icon 2012-08-27 14:31:40
icon 0

摘要:2012年8月25日,天津领袖建材家居品牌”豪门夜宴”,在河西红星美凯龙成功举办。

  ${显示图片4}

  2012年8月25日,天津领袖建材家居品牌”豪门夜宴”,在河西红星美凯龙成功举办。

  ${显示图片5}

  此次活动是由箭牌卫浴、马可波罗瓷砖、欧派・橱柜・衣柜 、慕思寝具、华鹤木门、友邦集成吊顶、瑞士卢森地板、东宇・布艺・配饰、唯尚一品等9大一线品牌共同发起的。据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反映本次“豪门夜宴”规模空前、实惠空前、人数空前,短时间内难有商家能够再超越。

  ${显示图片6}

  ${显示图片7}

  8月25日晚7点,河西红星美凯龙门口彩旗飘飘,人头攒动,红星店内华灯齐上,数百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运输礼品、搭建服务台,上千名顾客正在从四面八方涌向这个地方,偌大的停车场短短十几分钟就停满了。活动开始时共有约800人参与这场盛大的“豪门夜宴”活动中来,在红地毯的引领下箭牌卫浴、马可波罗瓷砖等9大品牌店面各个顾客爆满,商家更是紧急调运矿泉水、礼品、产品资料等物资,努力为到场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