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八月 业之峰峰格汇家居高峰论坛(2)

icon 2012-08-19 14:45:41
icon 0

摘要:编者按:2012年8月18日业之峰峰格汇家居两周年来临之际,业之峰装饰邀请了入驻的八家主材代表商及各大网络媒体举办了一场2012家居高峰论坛,就市场以及未来的行业走向做一个深入的交流。

  ${显示图片6}

  ${显示图片7}

  赢在八月 2012奋战进行时

  2012的家居市场走势是行业关注的焦点,也是媒体以及企业讨论最多的话题,作为本次论坛的开场话题,各位商家代表也发表了自己对行业的看法。在场的各位一线品牌代表对如今市场都表示了冷静地态度及看法,尽管市场平淡已经得到行业公认,但品牌企业的销售业绩似乎没有收到明显的动摇,马可波罗磁砖、蒙娜丽莎磁砖的代表均表示企业的营业额并没有收到明显的影响,相反在这样的逆境之下,企业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出路,在这样的一场行业洗牌中,更为品牌企业提供了空间。

  作为天津“峰格汇家居”统领者,业之峰装饰天津总经理王强也和各位合作伙伴分享了自己的经营理念,他一再强调,决胜八月,成为全年的重点。在传统的家居观念里,八月是淡季,但是今年明显表现出了淡季不淡的态势,各大卖场、装饰公司以及建材商纷纷效仿业之峰抢占八月市场,呈现出与往年不一样的状态,同时也给们带来了更严峻的考验及挑战。王强总经理坦率地说:“在我看来,真的不好过的时候还没来到,八月过后市场上品牌厮杀才见分晓,八月和九十月份是连带的,这是三个月的业绩,将直接影响到今后乃至全年的营业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