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商会副会长王国瑛接受记者采访

icon 2012-08-27 17:11:42
icon 0

摘要:天津市家居市场商会于2012 年8 月27日,在万丽天津大酒店召开了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显示图片12}

  【新浪家居】:王局您好,目前天津的家居市场状况如何?

  【天津市工商联 王国瑛】:近几年,天津家居市场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阶段,上规模的有30多家,大大小小加在一起也有近百家了。在发展快的同时,如何科学发展,如何注重诚信建设,特别是以此为平台给微小企业更多的机会是工商联应要考虑的问题。我们将打开市场和管理市场的企业组织起来,共同研究如何为中小企业服务,如何树立诚信的形象,实际这也是在规范天津家居市场。

  【新浪家居】:天津家居市场商会是如何做到良性科学地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

  【天津市工商联 王国瑛】:目前,中小企业发展的确面临许多瓶颈,这不仅是资金问题,还有人才问题、管理问题、市场问题等,这些都将是今后商会的工作重点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