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西石砖 再定义豪宅天津思潮涌动(2)

icon 2012-08-28 15:04:15
icon 0

摘要:8月28日,广州国际设计周与意大利室内设计师协会携手米洛西石砖特约“再定义-豪宅空间设计思想会”,在天津君隆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香港十大设计师梁景华、意大利设计师马特奥・彼埃瓦尼、IFI国际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等...

  ${显示图片6}

  【张宏毅】:好。我们说再定义豪宅,其实豪宅的再定义完全因为对于奢华生活的再定义。因为当今我们这个时代越来越多的富豪不再是20年前,刚刚中国有那么一批富豪,他们那时候觉得能把钱花出去是他最大的快乐。今天中国市场上,随着新一代高端客户的崛起,的的确确我们需要有一种对好话生活的再定义。所以这一块我们在新的时代里面,可能他们的关注会从奢华的材料,家里用原装进口的家具,而变相到更多对于空间,主人对于时间、注意力、舒适、环境、安全等等这些关键词的想象上。所以我们在今天这个活动上,我们请到了非常知名的两为设计师,一位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梁景华先生,他是怎么定义豪宅的。另外一位在意大利非常知名的,专做豪宅别墅的,尤其是如何把旧房子改造成豪宅别墅的意大利的设计师,他的事务所在意大利的米兰,他今天会有五个案例和大家分享。我们就是请这些设计师,通过他们这方面成功的案例,来跟大家分享豪宅再定义,它未来可以预见的趋势。同时,这些活动我们今年会有10场,我们会在年底,把中国的设计师和意大利的设计师这方面优秀的作品,会出一本作品集,会在全球发行,我们也特别期待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够有我们天津设计师的作品,能被导入进入。这是一个纯公益的活动,没有任何费用。

  同时,中国和意大利豪宅设计师的联盟也会在这里成立,我们会在米洛西石砖的每一个城市,所有的展厅,都会成为中意豪宅设计联盟,在中国不同城市的联系点,也特别欢迎天津的设计师能成为中意豪宅设计联盟中的一员。所以我们做的这一切都源自于一个,具有社会责任的高端品牌,因为它的品牌核心价值主张里面,就是大屏幕上看到的,我们称之为米洛西宣言。那就是大到一个时代的进步,小到一项工艺的改进,无一不是源于对于固定模式的再定义。我说这么多,无非是抛砖引玉。我们接下来就进入到我们最精彩的,今天下午两位嘉宾的理念和案例的交流,请看大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