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发展强自律 天津家居市场商会成立

icon 2012-08-27 16:56:02
icon 0

摘要:天津市家居市场商会于2012 年8 月27日,在万丽天津大酒店召开了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天津市家居市场商会于2012 年8 月27日,在万丽天津大酒店召开了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出席会议的会员代表、业内相关人员、资深行业专家及政府各主管部门的领导150余人。

  ${显示图片6}

  ${显示图片7}

  会议选举产生了天津市家居市场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环渤海金岸(天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庆云为首任会长,选举加宜家居董事长滕贵锦、集美家居市场集团副总裁沈耀俊、红星美凯龙华北区副总经理田耀宗、天津市登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建平、天津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文琳君、集美家居市场集团副总裁沈耀俊、欧亚达家居天津分公司企划营销部总监窦明远、以及各专业领域的带头人东鹏陶瓷董事长徐培植、天津欧派爱家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冷志亮、圣斯克家具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汪俊清、南洋胡氏总经理胡也国、天津市科艺隆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兴隆为副会长;选举曹莉芸为专职秘书长;他们将以勇于奉献的精神为商会的成立和振兴而积极工作。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