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界需要优质服务盛家家居五星标准(2)

icon 2012-08-15 10:48:35
icon 0

摘要:盛家家居一直秉承一种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客户的满意度就是我们工作的指南针”。滨海新区国际生活馆的开业就是为了为客户提供一种全新的家居购物体验与享受。据了解国际家居生活馆内特设立了VIP服务专区,并以其温馨的布置、宜人的环境打造出...

  ${显示图片6}

  记者:您刚刚提到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中设立了VIP服务专区,那么盛家家居的VIP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到什么服务呢?

  陈总:盛家家居国家生活馆设立了四个VIP客户免费服务区,我们为VIP客户提供免费的咖啡、茶艺与亲子乐园的游乐服务,还有WIFI无线上网。客户在购物之余可以找一个专区坐下来,品着咖啡或香茗放松身心;孩子在游乐专区有专门的服务人员看管,客户可以轻松放心地选购家具。我们的VIP服务旨在为顾客带来一种全新的家居购物体验和享受。 

  记者:设置VIP专区不仅占用了国际生活馆的店面资源,在后期运行当中还需要人力、物力的投入以及高标准的团队管理,盛家家居设置这样一个专区是出于哪方面的考虑?

  陈总:盛家的成长离不开客户的信任与支持,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的开业标志着盛家的发展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现在我们有能力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让顾客感受到盛家家居带来的温馨。盛家家居注重健康舒适的生活体验,想要与顾客成为朋友,而不是单纯的买与卖的关系,我们还注重家居文化的传播,国际生活馆这次引进了中式家具,想通过富贵东方和华典家具这两个品牌让顾客更多地了解中国家具文化与传统。在咖啡区我们选用的是翡翠藤器的产品,在茶艺区我们选用华典的中式茶台。藤式家具能够给人带来更加自然和谐的家居感受,华典乌金木的厚重配合茶香给人带来一种文化的回归之感。这样通过客户的体验能够对藤式家具及中式家具传播的文化产生认同。

  记者:您对盛家家居VIP服务专区的未来有什么希望呢?

  陈总:我希望能够通过VIP服务专区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盛家家居,信赖盛家的产品与文化,通过VIP专区所提供的优质服务让盛家与越来越多的顾客成为真正的朋友。有空到盛家来坐坐,我们不只是在做生意,更是一种对文化与信仰的交流。

  (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占地面积达6000平方米,采用集家居设计、家具销售、高端家居饰品及相关销售为一体的整体家居销售模式。全馆以五星级标准的产品品牌配置、五星级的服务标准设定执行凸显时尚、品味、实用的理念。一楼是中式实木文化馆,“富贵东方”、“华典”等现代中式实木家具,在您选购家具的同时感受中式文化的魅力;二楼是现代时尚家居馆,“红苹果”超大体量旗舰店、“翡翠”、“A家”等现代精品休闲沙发、时尚精英板式、板木、藤木系列家具,简约而不简单,让您的生活因为家具更美满!三楼将推出现代办公精品、高端酒店配套、欧美奢华产品、家居时尚休闲软饰,最大限度满足您一切家居配套的需求!更有VIP特享专区:免费咖啡、免费品茶、亲子乐园和无线上网。精彩不断惊喜不断!

  国际家居生活馆地址:滨海新区津塘公路胡家园华北陶瓷城H1馆

  电话022-65219922/022-65219933)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