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家家居盛大开业 开启家居文化新时代

icon 2012-08-18 12:47:30
icon 0

摘要:作为盛家家居19周年庆献给津城的一份大礼,位于滨海新区津塘公路胡家园华北陶瓷城H1馆的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于8月18日上午举行开业盛典,典礼现场热闹非凡,彩旗飘舞、礼炮齐鸣、喜庆的舞狮表演更装点出一派节日气氛。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作为盛家家居19周年庆献给津城的一份大礼,位于滨海新区津塘公路胡家园华北陶瓷城H1馆的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于8月18日上午举行开业盛典,典礼现场热闹非凡,彩旗飘舞、礼炮齐鸣、喜庆的舞狮表演更装点出一派节日气氛。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轮值会长曾震宇先生协家具商联合会各理事、天津市家具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等领导到场参加开业盛典,并有近千名消费者成为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正式开业的第一批顾客。

  据了解,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占地面积达6000平方米,采用集家居设计、家具销售、高端家居饰品及相关配套设施为一体的整体家居销售模式。全馆以五星级标准的产品品牌配置、五星级的服务标准设定执行凸显高端、时尚、品味、实用的理念。

  走进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首先感受到的是浓郁的中式文化气息,第一层的中式实木文化馆陈列了“富贵东方”、“华典”等现代中式实木家具,乌金木、海棠木、红木等木料经过传统工艺精雕细琢,在保留传统的基础上融入现代设计风格,在这里既可以领略到中华家具文化的魅力又能从传统样式中解读现代家具之美。家居馆中的配饰,每一盏灯、每一个花瓶都带有一份古典的唯美与现代的简约。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