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界需要优质服务盛家家居五星标准

icon 2012-08-15 10:48:35
icon 0

摘要:盛家家居一直秉承一种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客户的满意度就是我们工作的指南针”。滨海新区国际生活馆的开业就是为了为客户提供一种全新的家居购物体验与享受。据了解国际家居生活馆内特设立了VIP服务专区,并以其温馨的布置、宜人的环境打造出...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盛家家居一直秉承一种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客户的满意度就是我们工作的指南针”。滨海新区国际生活馆的开业就是为了为客户提供一种全新的家居购物体验与享受。据了解国际家居生活馆内特设立了VIP服务专区,并以其温馨的布置、宜人的环境打造出气质咖啡厅的氛围。在这里除了免费的咖啡之外,茶艺与亲子乐园同样是免费服务项目。在家居行业竞争激烈的市场现状下,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为什么要占用人力、物力资源设立VIP区域呢,我们就这个问题对盛家家居市场总监陈伟胜先生进行了采访。

  记者:陈总您好!家居行业的竞争是质量、品牌与服务的竞争,盛家家居国际生活馆证明了盛家品牌实力雄厚,请您跟我们说说在这个场馆的设计中服务是如何体现的?

  陈总:盛家家居走过了19年,在这19年中我们一直注重产品品牌的塑造,注重产品质量与服务的管理。事实证明,盛家家居的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口碑。这次国际生活馆我们在已有服务体系的基础上加入了VIP尊贵服务。在场馆设计方面,我们注重整体的和谐,每一件配饰都精心挑选,目的在于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整体家居感受。区域的合理划分、家居品类的多样选择也是国际家居生活馆的一大特色,除了有现代家具,还有中式家具、藤式家具及欧式家具。

  盛家家居所要做的是家居文化的宣扬与推广,我们会定期举办有特色的活动,与消费者共享盛家所能够带来的优质生活。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