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3.31参与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

icon 2012-03-14 18:56:32
icon 0

摘要: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公司和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长期伙伴,宜家将于今年3月31日继续积极参与又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

  ${显示图片4}

  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公司和WWF世界自然基金会的长期伙伴,宜家将于今年3月31日继续积极参与又WWF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届时,宜家位于中国9座城市的10家门店,将同时熄灭或降低部分区域的照明一小时。

  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是宜家对于环保事业的支持,而宜家更相信环保如果能够实践在这60分钟以外的时间,则具有更重要的意义。坚持对可持续居家生活理念的追求,贯彻低碳环保的方针,对可再生资源的循环利用,始终是宜家家居的宗旨之一。因此,宜家不仅自己身体力行的坚持环保事业,积极地推广环保理念和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也加入到每一天的环保行动中。

  ${显示图片5}

  从2002年开始,宜家和WWF(世界自然基金会)联手合作以减少碳足迹,负责任并可持续的利用自然资源。一直以来,宜家一直努力成为居家生活的领导者,为了更好的实践环保承诺,宜家运用多年在居家生活方面的经验,针对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在产品的开发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并不遗余力的将更多的环保理念和灵感分享给广大的消费者,进一步领导并推动居家生活环保的实践。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