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艺隆三店开业大型团装活动火爆举行(2)

icon 2012-02-20 13:49:51
icon 0

摘要:2月18日,科艺隆装饰“团购庆开业 惠从龙中来”三店开业大型团装活动火爆举行。在新年开年之际,科艺隆装饰三店同时开业,为津门消费者带来了家装团购盛宴。

  ${显示图片8}

  ${显示图片9}

  盛装登场的现场抽奖环节,聚集了当天签约的上百名消费者。科艺隆装饰提供的浴霸、1000元至4000元不等的现金大奖,均被现场的签约客户获得。本次100%的中奖机会,实实在在的奖品安排,得到了在场客户的认可,同时也到了大家对科艺隆装饰的高度评价。

  ${显示图片10}

  获得一等奖4000元现金大奖的业主告诉记者,本次是通过朋友介绍来到科艺隆装饰的。她认为,科艺隆装饰的口碑非常好,诚信度也非常高,所以在没有过多走访家装公司的情况下,就决定选择科艺隆装饰,这次活动能获得大奖,更是意外惊喜。

  ${显示图片11}

  获得二等奖3000元现金大奖的业主告诉记者,在逛了很多家装公司之后,还是感觉科艺隆装饰非常诚信,服务态度也非常好,因此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科艺隆装饰。今天还意外获得大奖,非常高兴。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