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爱 集美家居大型相亲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2-02-28 11:20:17
icon 0

摘要:26日下午,在集美家居王兰庄店内举办了“2012“爱”到集美 第1乐章之发现爱大型相亲活动”。报名到场的单身男女们在各项游戏活动中,不仅收获了喜悦,也获得了与其他报名者相互认识和了解的机会。

  26日下午,在集美家居王兰庄店内举办了“2012“爱”到集美 第1乐章之发现爱大型相亲活动”。报名到场的单身男女们在各项游戏活动中,不仅收获了喜悦,也获得了与其他报名者相互认识和了解的机会。

  免费班车 直达活动现场

  能够让更多单身男女参与到活动中来,集美家居王兰庄店特在今晚报大厦楼下设置了免费班车站点,来参加相亲的单身男女可乘坐班车直达相亲活动现场。这一举措,让乘坐免费班车到达活动现场的男女们大赞“集美的服务很贴心。”

  欢乐“秀场” 甜蜜不停歇

  为了给单身男女营造甜蜜浪漫的交友氛围,集美家居王兰庄店特在相亲活动中间穿插了“婚纱走秀”、“才艺展示”、“现场约见”以及一系列互动性强的小游戏拉进陌生男女的距离。不仅让台上参与的单身男女相处的其乐融融,增进了了解,他们在台上幽默风趣的表现也让台下的人们看得笑开了花,除此之外,极具浪漫风情的法国葡萄酒免费试饮也为此次相亲活动增添了几缕浪漫的法国风情。

  父母帮忙来“相亲”寻缘墙现场记录忙

  单身男女找不到合适的伴侣,不仅自己着急,身边的父母也着急。这种盼儿早成家的心态,让这些恨不能马上喝到“媳妇茶”、“姑爷茶”的父母们不愿在家等儿女领对象津门,而是直接到相亲第一线,亲自为儿女挑选。这些家长有的在抄取寻缘墙上的信息,有些家长则直接开始相互询问对方儿女的情况。不少家长接受采访时表示,“原本孩子说好要来的,可是还要加班,我看我就亲自来帮忙相亲来。”

  和往届相比本届相亲会报名群体中,高学历、高薪资的面孔越来越多,不少博士、海归、金融高管、现役军官、大学教授、公务员、飞行员、工程师、外企主管等成都参与到此次相亲活动中。

  据了解,集美家居王兰庄店除了为前来参加相亲的单身男女设置免费班车站点外,当天参加相亲活动的单身男女还可获得由集美家居王兰庄店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集美家居王兰庄店30万平方米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泛家居”购物广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强大的实力支撑,2012年集美将推出“爱”到集美大型系列活动,家具“以旧换新”活动也将在近期正式启动,相信蓬勃发展的集美家居王兰庄店,必将成为飞速发展的天津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