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2.18耀世揭幕

icon 2012-02-22 14:01:35
icon 0

摘要:2月18日,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在津滨大道河东商业区举行了耀世揭幕盛典。庆典于上午10点08分华丽拉开序幕,此刻贺幅斑斓,彩门如虹;人影如流,锣鼓激昂。

  2月18日,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在津滨大道河东商业区举行了耀世揭幕盛典。庆典于上午10点08分华丽拉开序幕,此刻贺幅斑斓,彩门如虹;人影如流,锣鼓激昂。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天津市委、市政府领导;河东区委、区政府领导;天津市商委、天津市规划局、天津市建委等部门领导;中国家具、中国建材流通等协会领导;国内外名品家具、建材品牌工厂总裁、媒体等各界领导及嘉宾盛情出席。

  ${显示图片6}

  天津市各级领导在揭幕盛典上讲话并对红星美凯龙进行嘱托:“红星美凯龙旗舰店作为天津家居市场龙头卖场,要为天津百姓做好服务,真正展现企业在社会的责任。”中国家具、中国建材流通等协会领导对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的运营管理、诚信经营表示了高度赞扬。河东区委、区政府领导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并且呼吁广大天津新闻媒体对卖场提供更多的促进和帮助,用镜头记录下这华丽盛景,用文字描绘出这璀璨盛事,殷切的盼望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取得长足发展,为天津家居业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天津家居业内外一体化进程的快速发展。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