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2.18耀世揭幕(2)

icon 2012-02-22 14:01:35
icon 0

摘要:2月18日,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在津滨大道河东商业区举行了耀世揭幕盛典。庆典于上午10点08分华丽拉开序幕,此刻贺幅斑斓,彩门如虹;人影如流,锣鼓激昂。

  ${显示图片7}

  当宣布“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正是揭幕”时,彩花满天,鞭炮齐鸣,掌声喝彩声连成一片,使庆典达到高潮。2012个气球凌空飘起,标志着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2012年的正式起航。当天红星美凯龙接纳了数万消费者的光临,现场消费者被红星美凯龙旗舰店的布置、气派、豪华和经典所镇服。为答谢津门父老,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自揭幕当天起,将举行一系列现场让利回馈活动。

  ${显示图片8}

  自2009年2月商场奠基至今,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25万平米河东旗舰店全面开业。在经营上,红星美凯龙企业定位、经营理念和服务承诺等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厚重青睐,作为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精准定位、引领行业以优质家具、建材产品诉求直指人心,将置家消费者追求高性价比的美居生活需求迎合的贴贴实实。

  ${显示图片9}

  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奢华家居体验馆之一,是从店面规模、产品系列、品种等方面来更能贴近消费者。据悉,入驻红星美凯龙品牌都大大超出了普通旗舰店的标准。店内不仅有国内外名品家居的入驻,而且为消费者提供了休息、娱乐、餐饮等区域。商场内商户的规模在1000平米上的近百家,真正建成家居生活体验中心。给人以科技、现代感,每层装修都各不相同,风格与所经营的品牌相辅相成,均散发着高雅、美观和时尚气息。 尤其是主打欧式家具的6楼,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为主,以求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

  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悉心传承“以人为本”的优秀经典文化,不仅关注天津家居业的发展。还注重天津人民的文化生活。商场4楼设有儿童区域,有丰富的娱乐项目,童话般的儿童设施,以及专为小朋友们设计的儿童主题乐园,为带小朋友的家人提供的集舒适、娱乐和休闲的场所。为提升家长与孩子的亲密度,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将会间断性的在商场内举办儿童剧的情景剧演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