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艺隆三店开业大型团装活动火爆举行

icon 2012-02-20 13:49:51
icon 0

摘要:2月18日,科艺隆装饰“团购庆开业 惠从龙中来”三店开业大型团装活动火爆举行。在新年开年之际,科艺隆装饰三店同时开业,为津门消费者带来了家装团购盛宴。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显示图片12}

  2月18日,科艺隆装饰“团购庆开业 惠从龙中来”三店开业大型团装活动火爆举行。在新年开年之际,科艺隆装饰三店同时开业,为津门消费者带来了家装团购盛宴。

  ${显示图片6}

  据悉,本次为庆祝科艺隆装饰整体家居展示中心重装开业,特别为签约客户准备了丰厚礼品。其中包括:半包装修满2万元赠送2000元主材代金券,满3万元赠送3000元主材代金券,以此类推;可获赠京剧演出《龙凤呈祥》门票;价值398元珂宝龙钻石名店饰品;获与喜爱京剧大师合影机会;可参加现场抽大奖活动;赠万元设计费;主材超值大优惠等,让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看到了更多的实惠。

  ${显示图片7}

  活动现场,重装后的展厅焕然一新,不仅增添了更多的洽谈区,还设立了专供消费者休息的休闲区,更是将建材商品分为两层,为家装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商品选择。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