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艺隆装饰整体家居中心3月3日盛大开业

icon 2012-03-05 17:35:53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3日,位于河西区友谊路的科艺隆装饰整体家居展示中心盛大开业,众多业主前来捧场。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2012年3月3日,位于河西区友谊路的科艺隆装饰整体家居展示中心盛大开业,众多业主前来捧场。

  ${显示图片6}

  科艺隆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庭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设计装饰的企业。坚持“专业、诚信、勤奋、创新”的服务理念,推行科学严谨的管理体制,坚持积极热忱的为客户服务。企业拥有一批专业的设计师队伍、忠实敬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培养出一批高素质、有施工经验的技工,使工程质量得到有力保障。

  ${显示图片7}

  本次开业的科艺隆装饰在空间布局以及店面整体构思上进行了升级,同时扩大了店面面积,由一层变为两层,更多的主材商品可供装修业主选购。店面内更是设有办公区、洽谈区、选购区、展示区等几部分区域,让每位进入店面的消费者,都能体会到家的温馨感觉,并能处处感受到科艺隆装饰的贴心服务。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