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2.18耀世揭幕(3)

icon 2012-02-22 14:01:35
icon 0

摘要:2月18日,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在津滨大道河东商业区举行了耀世揭幕盛典。庆典于上午10点08分华丽拉开序幕,此刻贺幅斑斓,彩门如虹;人影如流,锣鼓激昂。

  ${显示图片10}

  红星美凯龙河东旗舰店还准备在商场内为顾客提供多个特色服务项目,如:商场负二层的女士停车位,色调将以粉色为主,力求在视觉效果上给人以身心愉悦的感觉,并且实用性也极强,柱上还设有书报栏,极大的方便了女性顾客朋友在第一时间内获得商场内部物品信息。

  ${显示图片11}

  红星美凯龙将华北唯一第八代商场坐落于津滨战略的咽喉要道津滨大道,该处为市级商务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与连接京滨发展带的交通枢纽,连接北京与滨海新区的金融商务聚集地。毗邻50万平米的万达商业广场,零售业巨头家乐福。交通便捷,项目坐落于城市快速路及中环线内侧,距小白楼CBD、天津站及南站CBD仅10分钟车距,距唯一连接滨海新区高速公路5分钟车距,距天津空港15分钟,天津核心商圈的南京路商圈和滨江道商圈15分钟。并且是地铁4、5号地的交汇处。至2014年周边辐射未入住中高档社区40余处。

  揭幕后当天红星美凯龙河东商场客流达4万人。天津红星美凯龙25万m2河东旗舰店,汇集一流家居建材品牌与多业态经营模式,以“一站式购物和休闲、娱乐化消费”定义天津家居流通新高度。最后借助红星美凯龙车建新总裁讲的一句话:“红星美凯龙与您在这里共同畅享家居之美!”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