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有限空间里的无限风格

icon 2012-02-22 16:39:33
icon 0

摘要:家,是人们心灵的港湾;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家,更是一个人风格的体现。丰富多彩的家居风格展现了主人不同的品味,尽情表达自我个性。

  ${显示图片4}

  家,是人们心灵的港湾;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家,更是一个人风格的体现。丰富多彩的家居风格展现了主人不同的品味,尽情表达自我个性。尤其是当我们的空间有限时,我们就更要合理而巧妙地利用产品的搭配,协调功能、色彩、造型、灯光、纺织品、装饰物等,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那么,如何才能在有限空间里实现你的梦想、需求,同时展现你的风格呢?宜家设计师认为:“要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要打造受大众欢迎、丰富多彩的产品系列,我们要有良好的整体设计、一年年不断变化的色彩组合和材料,然后用新颖的方式进行混搭,实现色彩与材料相互结合的完美创新。”当然这也与主人的自身风格息息相关。

  如果你追寻自我的风格突破,寻找属于自己的潮流风尚,那就尝试一下传统瑞典现代风格。简约且极具创意的组合,给你更多自由发挥的空间。

  如果你喜欢多样的组合,如果你追求有质感的生活,那就尝试一下独具跨国经典元素的现代经典风格。优雅的整体风格,一定适合关注细节的你。

  如果你崇尚自然,希望沐浴在阳光下,感受大自然带给心灵的平静,那就尝试用瑞典传统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来装饰你的家。明亮的色彩,温暖的格调,让你的心灵一直沐浴在阳光下,时时刻刻感受最清新的氧气,让心灵在这个空间得到真正的平静。

  如果你充满梦想,追寻清新自然的风情,兼具浪漫气质的传统风格应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信这个风格一定能博得心思细腻,又注重细节的你的喜爱。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要如何打造这些风格,让你在有限空间里享受更惬意的日常生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