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定制衣柜系列评测之板材介绍

icon 2011-11-09 19:37:22
icon 0

摘要:整体衣柜越来越成为现代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体衣柜由于可量身订做,而且具有环保、时尚、专业等特点,逐步成为家庭衣柜的消费热点。那么,整体衣柜到底有哪些优势,又是如何体现出消费者的家居个性需求呢?今天小编就带您走进KD定制衣柜,...

  ${显示图片7}

  板材介绍:KD定制衣柜使用的是“露水河”板材,其具有不易变形,握钉力强的优点。因为露水河生产的板材30%用于内销,70%用于出口的,因此对甲醛释放量要求特别高。目前板材已达到欧洲E0级标准。

  ${显示图片8}

  板材封边:KD定制衣柜使用的是德国瑞好封边条,平整度比较高,热熔胶封在板材上长时间不开胶。KD定制衣柜是四周封边,加上德国瑞好的饰面,可以把有害物质封在里面,日常在空气中是检测不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