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风格兼具浪漫气质 适合浪漫主义的你

icon 2012-02-22 16:39:33
icon 0

摘要:家,是人们心灵的港湾;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地方;家,更是一个人风格的体现。丰富多彩的家居风格展现了主人不同的品味,尽情表达自我个性。

  ${显示图片4}

  风格四:传统风格兼具浪漫气质,适合浪漫主义的你

  你是不是很容易被电影中的桥段所感动,不知不觉被情节所感染,落下泪来?你是不是常常仰望天空,憧憬你的美好未来?你是否注重生活中的小细节,相信它们能让你的生活更完美?

  如果你注重细节,向往田园风情,追寻清新气质,那就尝试一下兼具浪漫气质的传统风格。这一风格受到19世纪英国乡村风格的影响,带着些许复古情怀,又兼具清新与浪漫的女性特质。一定适合对生活充满追求与梦想,同时又注重细节且心思细腻的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