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定制衣柜系列评测之五金配件

icon 2011-11-09 19:37:22
icon 0

摘要:整体衣柜越来越成为现代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体衣柜由于可量身订做,而且具有环保、时尚、专业等特点,逐步成为家庭衣柜的消费热点。那么,整体衣柜到底有哪些优势,又是如何体现出消费者的家居个性需求呢?今天小编就带您走进KD定制衣柜,...

  ${显示图片9}

  阻尼合页:KD的五金配件都是自己生产的。使用阻尼合页,可以有效避免门板和箱体间碰撞的声音,当关到一定位置,门板就会自动归位,实用性非常强。

  ${显示图片10}

  挂衣杆:KD自己设计的挂衣杆,是白色烤漆的,上面加了一层橡胶物质,防滑耐磨,避免衣架损害漆面。挂衣杆使用的是铝合金,厚度在1.2MM以上,坚固耐用。将挂衣杆做成异型的最大好处就是承重量比较好,长度在1米范围之内,可以悬挂40公斤以上衣服。

  整体衣柜五金配件选购小贴士:1.铝合金推拉门框料材质:看横截面光亮平滑无毛刺,壁厚最低要求达到1.1mm;2.关键的五金配件是否打上自己的品牌防伪标识,还有要掂其重量(如抽屉导轨等)。3.推拉听声音判断滑轮质量,但不是说声音越小越好(可能是工程塑料或尼龙的);上轨导向轮是否具备调节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