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定制衣柜系列评测之现场实验

icon 2011-11-09 19:37:22
icon 0

摘要:整体衣柜越来越成为现代家庭装修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体衣柜由于可量身订做,而且具有环保、时尚、专业等特点,逐步成为家庭衣柜的消费热点。那么,整体衣柜到底有哪些优势,又是如何体现出消费者的家居个性需求呢?今天小编就带您走进KD定制衣柜,...

  ${显示图片11}

  划痕试验:用金属硬物在柜体表面来回划动,但柜体表面并未留下划痕。

  ${显示图片12}

  防水试验:在柜体表面倒上清水,1分钟后将清水擦拭,表层以下并没有渗水现象,而且板材也没有变形。

  ${显示图片4}

  耐烫试验:将点燃的香烟放于柜体表面,待香烟烧尽后,柜体表面并没有高温烫过的痕迹。

  小编点评:通过以上三个小实验,不难发现KD定制衣柜在制作工艺上注重产品品质和细节。其实,整体衣柜从板材到样式再到服务,都能满足您对家居生活的完美追求。如果您已经HOLD不住,那么就立刻出手选购吧。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