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门偷师” 新浪家居91装修带你探寻装修秘密

icon 2016-07-25 15:58:49
icon 0

摘要:7月 23日周六早上,天气闷热,并伴随着下雨,给出行造成极度不便。但我们的业主相当给力,并没有受出行影响,9点30分准时到达坐落于河东万达的实创装饰店面,让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

“串门偷师” 新浪家居91装修带你探寻装修秘密新浪串门偷师 第5期

7月 23日周六早上,天气闷热,并伴随着下雨,给出行造成极度不便。但我们的业主相当给力,并没有受出行影响,9点30分准时到达坐落于河东万达的实创装饰店面,让工作人员都非常感动。

“串门偷师” 新浪家居91装修带你探寻装修秘密海颂园 施工现场

一切准备就绪,10点整,新浪家居91装修带领业主,一起参观实创装饰施工现场。第一站来到东丽区海颂园,了解瓷砖铺贴工艺。现场,实创装饰设计师对地砖、墙砖的铺贴方法进行了讲解,业主通过眼看,手摸等方式,与设计师互动交流,真正学到了不少知识。

“串门偷师” 新浪家居91装修带你探寻装修秘密海景文苑 施工现场

第二站来到河西区海景文苑小区,业主家里已经装修完毕,来参观的业主可以在这里看到设计、施工、主材产品。现场,每位业主都看得非常认真,并提出自己的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尤其是对装修细节,更加较真,设计师耐心解答,并告知业主装修时的注意事项,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

“串门偷师” 新浪家居91装修带你探寻装修秘密活动配合 实创装饰

通过样板间的参观学习,不仅让业主对装修知识有了深层的了解,对实创装饰的施工工艺也更加看重,因此,所有业主跟随工作人员一起回到实创装饰店面,继续咨询装修问题。

“串门偷师” 新浪家居91装修带你探寻装修秘密业主设计咨询中

时间已临近中午,实创装饰非常贴心的为业主准备了午餐。通过细节看本质,实创装饰的小举动,却赢得了业主的大赞扬。在接下来的工艺讲解,主材如何选择中,业主都听的非常认真,并根据自己的户型图,聆听设计师的最佳解决方案。

“串门偷师” 新浪家居91装修带你探寻装修秘密小浪带您去串门

在这里,新浪家居91装修小编要解释一下,“串门偷师”听起来充满了神秘,其实我们是带领业主走进施工现场,实地了解施工工艺,通过“看,听,学”的过程,让每一位业主都能成为装修专家。

新浪家居91装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全面的家装服务。我们会不断的组织业主参观装修样板间,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学习最全面的家装知识。

对待消费者我们是认真的!下一期,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