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鉴”首发|“意”场风暴即将席卷中国实木?

icon 2018-07-30 11:41:45
icon 0

摘要:如果说南洋胡氏在2018年度上半年留给中国实木家具市场的最大悬念,莫过于5月在天津实木家具展上小露头角的「维蓝·尚」系列。力量鲜明的结构、舒朗开阔的气质、简约艺术的形象,令「维蓝·尚」系列在被经典实木家具包围的天津展上脱颖而出,即便只是为数...

1

————

这是

由一次限量私密发布

引发的行业风暴

只有10%的精英运营者

收到神秘邀请

于是

全中国90%的家具人

都想一探

这场巅峰发布的究竟

————

1

1

1

1

       南洋胡氏,王者归来

       如果说南洋胡氏在2018年度上半年留给中国实木家具市场的最大悬念,莫过于5月在天津实木家具展上小露头角的「维蓝·尚」系列。力量鲜明的结构、舒朗开阔的气质、简约艺术的形象,令「维蓝·尚」系列在被经典实木家具包围的天津展上脱颖而出,即便只是为数不多的概念样品,也犹如一抹耐人寻味的亮色,跳脱大众印象的局限,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7月28日,这个仅凭惊鸿一瞥便吸引无数关注的系列终于正式亮相,系列旗舰店在天津河西居然之家剪彩开业,南洋胡氏品牌邀请经销商优秀精英以低调私享沙龙的形式共同见证。

1

1

11

      品位时刻:从此,步入意大利

       7月28日上午,随着一记希冀达成的脆响,数条标有「维蓝·尚」抽象LOGO的缎带随金星彩芒飘落,给了在场者一个尘埃落定、开花结果的直观感受。自5月天津展一别,时隔2个月,「维蓝·尚」系列的完整面貌终于呈现,令在场者激动不已,更令等待已久的市场客户终于圆梦,开业后两日内单店成交订单额突破300万,一度出现家居市场久违的“排队抢购”画面。

1

1

1

1

1

1

       取自意大利时尚潮流与生活文化沉淀的「维蓝·尚」系列,改变的不仅仅是家居环境的颜值,更将改变生活方式的别致设计加入产品功能,带来与意大利同步、浪漫慵懒又精致的不凡生活。

       漫步其中:沉浸,呼吸意大利

1

       简单的剪彩仪式后,参与者悉数步入「维蓝·尚」系列旗舰店,沉浸其中感受生活在意大利的优雅点滴。咖啡方好,玫瑰正艳,从吸入第一口空气开始,观者便已被浓郁的异域情调包围。与一般理解上大张旗鼓的宣传不同,「维蓝·尚」系列旗舰店萦绕着低调、舒缓、隽永的沙龙氛围。南洋胡氏全国经销商中10%的优秀代表收到了此次活动的神秘邀请,在咖啡艺术师、花艺师的妙手巧思中,感受意式文化,或落坐沙发,或缓步巡看,在大提琴、钢琴的乐声中,细声低语交流品位见解,恍若中世纪欧洲宫廷晚宴后的休闲时光。

1

1

1

       凭借独具味道且发展成熟的产品及包装,「维蓝·尚」系列打动了在场的观者、客户,更让来自全国的家具运营精英看到这一系列蕴含的商业价值和无限潜力。为了抢占系列的最先运营优势和区域的消费市场,不少受邀嘉宾在现场便与南洋胡氏总裁胡也国先生达成合作签约。

1

1

1

1

       思想交锋:聆听,抵达意大利

       经历了精彩剪彩、艺术沙龙,所有的受邀者转换场地,直接聆听来自南洋胡氏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张凡亮先生带来的演讲。演讲过程中,张总高屋建瓴地概括了中国家居市场面临的问题,又鞭辟入里地以二十余位老总抽查探访全国门店所目睹的实际情况为例,娓娓道来中国家具的未来趋势——“两厅为重”。张总所讲的“两厅”为客厅、餐厅,一个为家庭对外社交的场景,一个则为家庭内部社交的场景,把握住家庭生活的重心也就掌握了家庭消费的“钱袋子”。

       同时,张总还邀请到研发设计中心负责人讲述「维蓝·尚」系列以产品功能、实用价值为导向的设计理念,更是别开生面邀请即将上市的新中式系列负责人、重点项目全屋定制部负责人纷纷上台分享心得,向市场传达出南洋胡氏以设计为导向,回归实用的信号,除却浮夸、繁琐的修饰,注重使用感受的提升,与消费趋势的未来不谋而合,洞悉商业的先机。张总一席令人振奋的讲话,为在场的运营者们带来了残酷大市场下的希望和信心,众人由内心而发的掌声响彻整个宴会大厅。

1

1

1

1

————

如果

100%的家具人

已经因

这场“意”式风暴而情动

那么

你还在等什么?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慕思寝具携手齐秦亲临居然之家,场面壮观,人群如潮月津门 星未来 | 天津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月津门,星未来—天津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居然之家盛夏钜惠 齐秦、何家劲现场助阵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天津赛区颁奖典礼暨天津工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软装前置成趋势,理想家装提前规划汇巢国际盛装开业 高端家装登陆津城博世家电服务再升级:VIP售后服务团队成立震惊报道:那个说"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经销商欠债1亿跑路了!2018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获万可电子鼎力支持 天津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生活不易,还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呢?万可接线端子!这场席卷整个欧美的风暴,正在中国迅速刮起慕思寝具携手齐秦亲临居然之家,场面壮观,人群如潮月津门 星未来 | 天津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月津门,星未来—天津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居然之家盛夏钜惠 齐秦、何家劲现场助阵首届力天家博会plus火热来袭 体验一站式装修优惠冰点价力天装饰用心服务21年 陪伴成长的老客户有话说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天津赛区颁奖典礼暨天津工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软装前置成趋势,理想家装提前规划软装前置成趋势,理想家装提前规划致北大资源业主的一封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