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获万可电子鼎力支持 天津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18-06-22 17:52:20
icon 0

摘要:6月22日,2018年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本届比赛由中国建筑流通协会和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主办,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与新浪乐居承办,并获得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鼎力支持,新浪家居全程报道天津赛区...

       6月22日,2018年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本届比赛由中国建筑流通协会和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主办,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与新浪乐居承办,并获得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鼎力支持,新浪家居全程报道天津赛区海选盛况。

了解更多万可电子详情,请点击《WAGO(万可)接线端子 开启导线连接新时代》

       自2015年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开始举办,每年一届,已连续举办三届,大赛覆盖60多个城市,累计吸引3万余工长参赛,每年评选出12名状元工匠,已成为家装行业的一个技能品牌赛事。大赛始终秉承着“传技艺、惠民生、促创业”的宗旨,致力于不断调动装修工人参与技能竞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扩大技能竞赛的覆盖面、提升装修工人技能素质、推动绿色建材在家装中的应用。本届大赛特别获得了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更是为工长、万可、消费者三方搭建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了工长、万可与普通消费者之间的关系,建立三方了解和信任的基石。同时也让“万可连接安全之道”通过工长的学习与熟知,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个家庭都可以享受到万可接线端子带来的便捷与安全。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陈坤女士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陈坤女士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陈坤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万可电子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四站全程冠名本届好工长技能大赛。万可电子是一家来自德国,拥有66年历史,在中国已经扎根20年的企业。陈总希望通过本次技能大赛将万可先进的接线产品应用于现场的工长大赛当中,从而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和使用。最后预祝大赛圆满成功,同时也预祝工长取得好成绩。

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女士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女士

      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举办三年以来,不仅见证了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发展与成长,更看到了无数工长的进步与努力。大赛的核心意义,并不仅仅在于对名次的角逐,而是通过这一平台,能够展示出工长们精湛的施工工艺与专业的职业素养。她坚定的相信此次万可电子的支持必将会成为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更会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实力与真诚的服务理念,为推动家装市场的绿色发展而助力。同时也希望参赛工长全力以赴,继续为天津赛区争光,取得优异成绩!

工长们认真聆听新浪装修天津站总经理黄兆志先生讲话工长们认真聆听新浪装修天津站总经理黄兆志先生讲话

       黄兆志先生表示这次技能大赛已经是第四届,在以往的大赛中天津站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尤其在去年,天津赛区更是包揽网络好工长四项人气王的奖项。好工长技能大赛一直为工长搭建展现技艺的舞台而努力,以往获得好成绩的工长在后期经营和市场管理方面也是受益颇多,获得了客户的信赖,对后期签单都有很大帮助。最后希望本次大赛圆满成功,更希望天津赛区再接再厉,拼出实力,赛出风格!

万可销售负责人为工长讲解万可连接器的特点和使用方式万可销售负责人

        随后,主持人请出万可电子销售负责人为工长们详细讲解万可接线端子的特点以及优势,工长们都表示赞叹不已,并且认真学习与记录。

        最后,工长代表汤攀也为大家带来鼓励,他表示16年加入平台,属于新鲜的血液。但是自打加入抢工长平台以后,平台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和培训机会,在平台督促和自己的努力下,获得了上届瓦工网络人气王的荣誉,为此感到非常自豪。同时感谢平台给与提升技能和超越自我的机会,此次大赛更会怀着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参赛工长认真答题参赛工长认真答题

  在主持人宣读2017年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比赛规则后,紧张的笔试环节正式开始。笔试分为水电工、木工、油工、瓦工四类科目进行理论基础考试,工长们发挥平日对经验知识的积累,严谨对待现场笔试作答环节,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笔试环节之后,很多工长都对万可接线端子表现出了浓烈的兴趣,向万可电子负责人学习与咨询。希望通过此次大赛万可接线端子真正可以走进千家万户,造福于消费者。小小连接器连接的是万可“德国精工”的品质和消费者对居家安全的渴望,他们一定会为更多的中国家庭提供万可产品带来的安全之道。

万可电子销售负责人为工长们讲解产品万可电子销售负责人为工长们讲解产品

工长们认真学习万可产品知识工长们认真学习万可产品知识

      本次大赛是对全国工长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工长专业风采的一次充分展现,更是对广大工长勇攀技能高峰的一次激励。在各位领导与工长们共同见证下,2018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启动仪式圆满成功!一场工长精英的争霸角逐就此拉开帷幕,预祝各位优秀的工长带着“工匠精神”全力以赴,取得优异的成绩!

     更多详情报道请点击专题链接: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专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