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巢国际盛装开业 高端家装登陆津城

icon 2018-07-09 10:05:43
icon 0

摘要:7月8日,业之峰旗下高端品牌汇巢国际在天津举办隆重盛大的开业典礼。业之峰总经理王强先生、家居商会曹秘书长、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女士等领导及贵宾悉数出席典礼。

       家,是生活的起点也是归处;

       家,是人生的码头也是港湾;

       家,是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返璞归真的终点。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汇巢国际登陆天津汇巢国际登陆天津

       7月8日,业之峰旗下高端品牌汇巢国际在天津举办隆重盛大的开业典礼。业之峰总经理王强先生、家居商会曹秘书长、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女士等领导及贵宾悉数出席典礼。    

汇巢国际开业盛典汇巢国际开业盛典

      典礼于上午9:58准时开始,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后,现场热情高涨、气氛活跃。在热烈的氛围中,家居商会曹秘书长与天津新浪家居韩总两位来宾分别致辞送上祝贺,并表达了对汇巢国际未来发展的青睐。紧接着,业之峰王总在热烈的掌声中为此次开业典礼致辞。精要阐述了业之峰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并着重强调业之峰“让天下没有装不起的房子”的梦想,从低到高全面覆盖家装市场,王总满怀期望地展望了汇巢国际未来在天津的发展,并且对到场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家居商会曹秘书长家居商会曹秘书长

业之峰王总业之峰王总

天津新浪家居韩总天津新浪家居韩总

       振奋的掌声响起,在主持人热情介绍及万众期待中,业之峰王总与各位贵宾领导一起为仪式剪彩,伴随着缤纷的礼花与热烈的掌声,剪彩仪式顺利完成,这标志着汇巢国际在天津正式开业!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举杯庆祝举杯庆祝

       汇巢国际汇集行业精英团队,筑造温馨安宁之“巢”,以“自然和谐、人文关怀、安全低耗”为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环保健康的家庭装修服务。

       汇巢始终专注于为别墅、高档大宅、高端会所的业主提供全球最顶级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服务,即全套设计、施工及主材产品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土建改造、园林设计施工、整体硬装设计施工以及后期的家具、软装配饰等,项目中的每个环节均有对应专业人员提供服务, 做到“墅”业有专攻的技术保障。监管方面,汇巢还有多层监管体系,包括:项目经理、巡检员、设计师定期巡检,客服专员回访,总经理不定期抽捡,以及总裁关注等,让客户彻底免除后顾之忧。

发展历程发展历程

       在国内环保别墅装修领域,汇巢是独一无二的领军品牌。它围绕装修前、中、后建立了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并分别从声,光,水,电,气五个层面采取环保措施,为客户实现全环保装修保障。 品质方面,汇巢除了继续保持原有的德国施工工艺水平和技术标准外,还汲取了业之峰蓝钻工程的技术精髓,将原有的德国工艺血统与业之峰蓝钻工程DNA完美结合,令施工工艺水平得到全面提升。主材施工配套工期的科学管理,也令施工工期得到了有效保障。

合作品牌合作品牌

       20多年的历程中,我们看到的不只是一个装饰公司的努力和坚持,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中国装修产业的持续领导者大步前行的形象。同时,在这20多年中,业之峰始终表达着做家装百年企业的决心,这样决心的背后,的确答出的试卷是在行业中有目共睹的。我们很期待汇巢在之后的发展中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给对家装行业有高端需求的用户带来一场饕餮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