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盛夏钜惠 齐秦、何家劲现场助阵

icon 2018-07-26 11:47:52
icon 0

       随着一系列新的消费观念的冲击,如今的家居卖场也迎来了低迷形势。路漫漫其修远兮。一个卖场能长久地经营,不但要以不变的经营之道来应对,还需要不断去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形势,这样才能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

居然之家盛夏钜惠居然之家盛夏钜惠

       作为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居然之家似乎并没有受到这样的冲击,他们一直利用市场低迷期蓄电,发挥自己榜样企业的作用。不断地进行资源整合,转变思路主动营销,优化产品、品牌、店面,提升自身服务质量,深入做好细分市场的调研和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以精准化营销取得在形势不佳的情况下的突围。

居然之家盛夏钜惠居然之家盛夏钜惠

       所以在如此的大环境之下,居然之家一直秉承为消费者提升家居品质的理念,不忘初心。本次,又为消费者带来了惊喜的活动内容。7月,居然之家携手慕思寝具、芝华仕沙发等家居大牌联合举行的“齐聚居然 劲享钜惠”大型明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该活动将持续至29日,活动期间居然之家天津四店分别为天津消费者带来了诚意满满的劲促优惠,千余款特价品、惊喜折扣、好礼满赠、会员活动专享,更有百个免单疯狂抽,最高免单价值10000元!

居然之家盛夏钜惠 齐秦现场助阵居然之家盛夏钜惠 齐秦现场助阵

       同时,7月29日,慕思将携著名歌手、音乐创作人齐秦亲临珠江友谊店助阵现场活动!8月5日,芝华仕沙发也将携何家劲现场助阵津昆桥店,与现场顾客近距离互动!

居然之家盛夏钜惠 何家劲现场助阵居然之家盛夏钜惠 何家劲现场助阵

       超强品牌超强钜惠,双星齐聚,明星有约!本周末,居然之家携手盛势钜惠喷薄来袭,想要大礼你就来!

       居然之家一直以来创造的奇迹,既不是偶然更不是昙花一现,而只是刚刚开始。炎炎夏日,居然之家必然不会遇到所谓的寒冬,而是把更多的优惠化作一股清凉带给消费者,齐聚居然,劲享钜惠不是说说而已,而是实打实的为消费者谋福利。成功的机会永远留给那些准备充分、不忘初心的品牌和企业,让我们共同期待居然之家带给我们的下一个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天津赛区颁奖典礼暨天津工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软装前置成趋势,理想家装提前规划汇巢国际盛装开业 高端家装登陆津城博世家电服务再升级:VIP售后服务团队成立震惊报道:那个说"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经销商欠债1亿跑路了!2018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获万可电子鼎力支持 天津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生活不易,还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呢?万可接线端子!这场席卷整个欧美的风暴,正在中国迅速刮起导线连接器被住建部纳入《建筑业10项新技术》,WAGO万可导线连接器成为领军者家装品质升级, 万可连接器让您享受安全之道万可接线端子多范围覆盖 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WAGO(万可)接线端子 开启导线连接新时代首届力天家博会plus火热来袭 体验一站式装修优惠冰点价力天装饰用心服务21年 陪伴成长的老客户有话说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天津赛区颁奖典礼暨天津工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软装前置成趋势,理想家装提前规划软装前置成趋势,理想家装提前规划致北大资源业主的一封信万可导线连接器投身北京副中心地下管廊建设,安全与智慧无缝对接走入式衣帽间五大设计要点 助你打造女神衣帽间只要精心设计,没有独立房间也可以设置出完美的衣帽间!衣帽间最怕尘土飞扬?防尘方法用起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