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寝具携手齐秦亲临居然之家,场面壮观,人群如潮

icon 2018-07-30 11:11:28
icon 0

摘要:7月29日,慕思大牌星享惠天津站在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盛然落地。作为本月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齐聚居然 劲享钜惠”的重头戏,慕思大牌星享惠天津站特邀嘉宾齐秦亲临天津居然之家,为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齐聚居然 劲享钜惠”又添色加彩。

      7月29日,慕思大牌星享惠天津站在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盛然落地。作为本月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齐聚居然 劲享钜惠”的重头戏,慕思大牌星享惠天津站特邀嘉宾齐秦亲临天津居然之家,为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齐聚居然 劲享钜惠”又添色加彩。

       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为消费者带来了诚意满满的劲促优惠,活动期间全场成交价上最低8折;Beats Solo3无线耳机、APPLE Ipad pro WLAN 等购物满额赠;4999元免单等大奖疯狂抽等促销活动!同时还有老顾客带单享好礼、英菲尼迪高端车展和古筝音乐会等活动。超级盛惠,挑战全年底价,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居然之家带来的“一站式家装”的高品质购物享受,更让每一顾客都能感受到居然之家的促销诚意。

居然之家分公司运营总监唐磊先生上台讲话居然之家分公司运营总监唐磊先生上台讲话

      本次活动,慕思寝具携手齐秦亲临珠江友谊店现场助阵,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近距离感受明星风采,享受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特邀嘉宾齐秦来到了活动现场,现场的氛围越来越高涨。在人群的欢呼下,齐秦与现场消费者们亲切互动,为大家带来了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将活动气氛推向了更高潮。

火爆现场火爆现场

      演出结束后,珠江友谊店的抽奖环节正式开始!消费者络绎不绝,一时间热闹非凡。居然之家此番促销活动,不仅带动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全面、丰富、有保障的家装购物体验,更是带动了消费市场的活跃发展,真正开拓了行业、企业、市场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月津门 星未来 | 天津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月津门,星未来—天津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居然之家盛夏钜惠 齐秦、何家劲现场助阵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天津赛区颁奖典礼暨天津工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软装前置成趋势,理想家装提前规划汇巢国际盛装开业 高端家装登陆津城博世家电服务再升级:VIP售后服务团队成立震惊报道:那个说"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经销商欠债1亿跑路了!2018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获万可电子鼎力支持 天津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生活不易,还有什么比安全更重要呢?万可接线端子!这场席卷整个欧美的风暴,正在中国迅速刮起导线连接器被住建部纳入《建筑业10项新技术》,WAGO万可导线连接器成为领军者月津门 星未来 | 天津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月津门,星未来—天津月星家居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召开居然之家盛夏钜惠 齐秦、何家劲现场助阵首届力天家博会plus火热来袭 体验一站式装修优惠冰点价力天装饰用心服务21年 陪伴成长的老客户有话说第二届“居然设计家杯”室内设计大奖赛天津赛区颁奖典礼暨天津工业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软装前置成趋势,理想家装提前规划软装前置成趋势,理想家装提前规划致北大资源业主的一封信万可导线连接器投身北京副中心地下管廊建设,安全与智慧无缝对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