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的家装健康 力天装饰家居环保大数据发布盛会

icon 2018-04-20 16:29:00
icon 0

摘要:近年来,环保理念在不断推行,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生活空间是否健康,各个行业推陈出新,尤其是在家装行业中,绿色环保产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市民们关于装修问题费了很大的心力,因为市场上很多商家出于牟利的心思,材料运用的常常都不安全不健康,带来了很...

      近年来,环保理念在不断推行,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生活空间是否健康,各个行业推陈出新,尤其是在家装行业中,绿色环保产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市民们关于装修问题费了很大的心力,因为市场上很多商家出于牟利的心思,材料运用的常常都不安全不健康,带来了很多安全隐患。

      针对这一现象,力天装饰联合新浪家居等权威媒体,进行了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大数据调研和一系列线下活动,希望能进一步帮助大家认识环保家装的重要性,让每个家庭都能有真正健康绿色的生活。

      本次活动的线上部分,力天装饰发布了环保家装调查问卷,从点滴生活入手了解大家最本质的家装需求,从需求出发的环保家装才是广大消费者所关注的健康家装,力天装饰从此入手才是最符合天津消费者的。同时,本次填写问卷就有机会获得力天装饰的环保礼包。

力天活动奖品力天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的线下部分,力天装饰在周末进行了街头大访问,随机采访了100位路人,了解各类人群对于当前环境和环保家装的看法,并且送上了同样精致的礼品。本次所设定的随机访问,将会得出一个相对客观的结果,期待力天装饰的访问结果视频发布,相信会让所有人都对环保家装有一个更深的认识。

力天活动奖品力天活动奖品

       除此之外,力天装饰联合小黄车发起了“心形骑行路线”的挑战,只要挑战者骑行出心形路线,或者骑行三十分钟以上,就可以在4月21日活动当天,领取一份环保补给礼包。同时,力天装饰为了鼓励大家环保出行健康出行,贴心地准备了万张小黄车月卡、周卡、骑行券、折扣券,让大家都能积极使用环保的出行方式。

       在诸多线上线下的动作之后,力天装饰当然一如既往地放出钜惠!4月21日”健康家装绿色生活——暨家居环保大数据发布盛会”,将在津利华大酒店举办。届时力天装饰的金牌设计师和金牌工长会亲临现场,带大家近距离体验健康环保的家装,还有国内外名牌家电大赠送哦!

力天活动奖品力天活动奖品

       坚持低碳有氧生活,快速安装大大减少时间成本和材料成本,特别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环保型建材更让人住得舒心放心。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打造精品家装,是力天装饰一直以来的追求。为消费者带来时尚、经典的家居产品,充分满足大众一站式服务要求,个性化定制,力天装饰创造了便捷、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