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米兰定制风尚席卷津城,蓝色早晨家居·Colombini进口家居全屋定制来了!

icon 2018-05-18 14:34:26
icon 0

摘要:5月17日,一个值得“津津”乐道的日子。“2018米兰定制风尚”进口家居全屋定制暨蓝色早晨家居·COLOMBINI(哥伦比尼) 天津设计师见面会在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如期举行。

       5月17日,一个值得“津津”乐道的日子。“2018米兰定制风尚”进口家居全屋定制暨蓝色早晨家居·COLOMBINI(哥伦比尼) 天津设计师见面会在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如期举行。

主要嘉宾主要嘉宾

       重磅嘉宾、业界大咖悉数出席,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进口品牌委员会会长&蓝色早晨国际家居CEO刘万友先生;蓝色早晨家居生活方式研发中心创意总监&陈列总监Chris Beettjer先生;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兼珠江友谊店店长马健女士;中国建筑协会室内分会常务理事&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出版人赵虎先生;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主编杨浩澜女士;Colombini亚太区销售总监Wolframo Ricci先生;Colombini中国区销售总监马万欢先生;中国CIID学会理事及天津地区召集人&天津建院装修二所所长&总工及高级室内外工程师张强先生;天津市环境装饰和古建筑营造协会设计委秘书长&天津居然设计家创客空间签约设计师郭芃先生;桔里(天津)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郭芳女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住宅室内设计师、建筑师&天津居然设计家创客空间签约设计师&天津魏晓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魏晓瑶先生以及数百位设计师和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米兰展多样定制风尚,成就独一无二

       蓝色早晨家居旗下的Colombini携今年新品亮相2018米兰展,惊艳世界。100%意大利制造,先锋前卫的设计,品质、功能和美观的完美结合,卧室、客厅和厨房的相互呼应,尤其厨房里“种花园”是本届展览一大亮点,不由感叹,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生态厨房生态厨房

       Colombini全屋定制拥有超过600种厨房饰面,过百种客厅、卧室与沙发饰面,自由组合搭配,带来无穷无尽的选择,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独一无二的原创色彩搭配,凸显私人定制服务的尊贵。Colombini,无与伦比!

ColombiniColombini

蓝色早晨家居携进口家居全屋定制进入中国

       蓝色早晨家居一直走在进口家居行业的前列,引领时尚潮流,本次与Colombini合作发力定制家居模块,足见其在战略布局上的重视。将进口家居全屋定制带到了天津,这在国内也是首例。Colombini产品系列丰富,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用户,既有比较尊贵的Rossana和Febal CASA系列,也有比较亲民的Colombini CASA系列,设计出众,性价比很高。客厅、厨房、卧室既能够独立成空间,又相互呼应,浑然一体。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进口品牌委员会会长、蓝色早晨国际家居CEO刘万友先生北京家居行业协会进口品牌委员会会长、蓝色早晨国际家居CEO刘万友先生

       蓝色早晨家居一直致力于将最美好的生活空间带给大家,相信“家既是精神的,也是物质的”,美好的东西也可以做到“精品不贵”,蓝色早晨一直努力。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也深表赞同,期望居然之家和蓝色早晨国际家居的友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发展下去,将全世界更多顶级的家居品牌落户天津,进驻居然之家,将国际级的设计和产品带给更多追求品质、热爱生活的人。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先生

与自然共生,绽放陈列魅力


蓝色早晨家居生活方式研发中心创意总监&陈列总监,Chris Beettjer蓝色早晨家居生活方式研发中心创意总监&陈列总监,Chris Beettjer

       Chris Beettjer是荷兰资深的国际陈列大师,是蓝色早晨国际家居特聘的生活方式研发中心创意总监和陈列总监,经过他专业的整体空间陈列搭配,使同样的产品散发出不同的的感受,这就是陈列的魅力。

陈列的魅力陈列的魅力

       Chris Beettjer现场解读了2018年米兰陈列新风向“三大趋势”。与自然共生,在展位增加绿色植物,不仅展位放松,而且观展的人也会感觉亲切,享受宁静;色彩更加丰富,通过色彩来表达态度和宣泄内心,大胆的撞色是情感浓烈的映射;跨界混搭,家居品牌做酒店,时装品牌做家居,强强联合,理念的碰撞,带来的结果是双赢。同时结合蓝色早晨家居Ligne Roset、MOISSONNIER等产品,分享了自己多年的陈列搭配经验,将古典与现代、自然质朴与精致进行搭配,营造出独特的感觉。

精致搭配精致搭配


Colombini亚太区销售总监Wolframo RicciColombini亚太区销售总监Wolframo Ricci

Colombini中国区销售总监马万欢先生Colombini中国区销售总监马万欢先生

       Colombini创立于1965年,以传承“便利的意大利设计”为品牌使命,具有50多年的纯正意大利生产工艺,历经时间的考验和沉淀,本着纯手工制作工艺的精美,打造淳朴自然的意式风情。推出智能空间理念和集成科技技术(厨房种植)的创新理念,引导消费者进入高端奢品人群的生活方式,用个性的亮点提升整体空间格调。

       Colombini用意大利典型的设计元素理念整合多元化的产品线,不断创新出近30种风格独特的整套搭配理念,从而在全屋定制领域完成一次量变的过程,引领定制风潮。其拥有专门的灵感手册,从大自然的景观中汲取灵感和基色,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搭配,完美地呈现效果,物尽其用。

引领定制风潮引领定制风潮

“个性化定制=潮流≠潮流”? 

“蓝明星”陈设艺术大赛开启天津站

       “蓝明星”2018中国陈设艺术设计大赛是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与蓝色早晨国际家居联合主办的重量级设计赛事,作为国内最顶尖的陈设艺术类赛事,本次大赛还获得了行业协会的专业指导、荷兰驻华大使馆文化部及《OBJEKT》境界海外版&亚洲版的鼎力支持。

中国建筑协会室内分会常务理事、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董事长、出版人,赵虎先生中国建筑协会室内分会常务理事、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董事长、出版人,赵虎先生


奖励办法奖励办法

   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室内陈设艺术设计大赛,自2月1日开赛以来,已经收到了来自国内外不少的优秀作品,继北京站、太原站开启之后,天津站正式开启。现场还邀请设计大咖对“个性化定制=潮流≠潮流”这一主题进行论道,其中,资深设计师郭芃先生对于定制产品就有着独到的见解,他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定制产品是人们在生活刚需的基础之上,又添加了一些对科技化、智能化、人文化的追求,这些都在逐渐的植入到定制家居的模块中。在这里郭芃先生提出了胎记设计这个概念,他认为每个人的生活根据背景不同、经历不同也要有自己的胎记设计,所以定制家居是实现胎记设计最有效的手段,那么定制家居的发展趋势一定是非常有前景并且一定会越来越符合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其他嘉宾们也都进行了现场的互动交流,各种思想碰撞出了睿智的火花,是一场前卫的思想荟萃,让在场的设计师们纷纷称赞。

圆桌论道圆桌论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