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开启定制卫浴的新时代 引领行业潮流

icon 2018-05-28 15:15:29
icon 0

摘要:5月25日,“创·空间”箭牌卫浴定制新品发布会于天津荣耀启幕。天津新浪家居有幸采访了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经理黄国丽女士和华耐家居天津箭牌卫浴总经理姚静波先生。

       5月25日,“创·空间”箭牌卫浴定制新品发布会于天津荣耀启幕。作为卫浴行业内极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民族领军品牌,肩负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卫浴空间和引领行业发展的责任,箭牌卫浴开启了定制卫浴的新时代。天津新浪家居有幸采访了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经理黄国丽女士和华耐家居天津箭牌卫浴总经理姚静波先生。

创空间创空间

       在访谈过程中,总经理姚静波先生首先围绕本次活动做了简单的介绍,他表示,本次活动以“创·空间”为主题,为大家宣布今年箭牌定制卫浴的新品,同时还邀请了近百名天津知名设计师,一起来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不难看出,姚总充满期待的心情。“这次发布会主要邀请装饰公司的设计师合作伙伴们一同参加,其目的是希望在家庭装修过程中,设计师们为消费者设计卫浴空间的时候,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完美的合理的空间整合设计方案,给消费者一个离梦想更近的卫浴空间。”对于箭牌之所以在行业内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姚总是这么阐述的:“箭牌卫浴作为行业内最早的定制卫浴的研发制造者,是经过20几年的稳健发展来奠定的基础,已经成为最专业,最具领先研发能力的品牌。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其坚定的保持在行业的领军地位。”

华耐家居天津箭牌卫浴总经理姚静波先生(左一)华耐家居天津箭牌卫浴总经理姚静波先生(左一)

       现在市场上有种众多的卫浴品牌,箭牌卫浴作为定制卫浴的先驱者,对于这将给卫浴行业带来什么样的启示这一问题上,黄国丽女士表示,一个优秀的民族品牌,绝对不是随波逐流,一定是这个行业的引领者,而箭牌卫浴就是这样一个品牌。现在的消费者对卫浴空间需求不断提高,品质要求也不断提高,所以箭牌卫浴要打破传统卫浴对消费者在空间需求上的局限性,必须推陈出新,引领定制卫浴的潮流。箭牌卫浴无论从设计到产品再到服务,无疑都是有条件基础并且有真正的实力来做这件事情的。”黄总认真地讲。

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 黄经理(中间)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黄国丽经理(中间)

       当问到装饰公司的设计师与定制卫浴存在的关系这一问题的时候,黄国丽女士又回答道:“设计师们都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也善于发现生活中的一些亮点,他们可以把生活和美结合。我们定制卫浴的目的也是希望把卫浴空间的美好呈现给消费者,这时候就需要一个人来连接定制卫浴与消费者,这个人就是设计师。”黄总还表示,天津作为这次主办设计师大赛活动有非常大的突破,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会继续把这类设计师活动做下去,带到每个城市,让更多消费者真切体会到箭牌定制卫浴的美好所在。

定制空间阿曼达系列定制空间阿曼达系列

       由此可见,定制卫浴的时代已经开启,如果你还在为卫浴空间的整合利用所苦恼,不妨走进箭牌卫浴的定制世界,让自己拥有一个梦想中的卫浴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