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联手新浪抢工长武汉赛区总决赛精彩纷呈

icon 2018-11-23 18:22:36
icon 0

摘要:近日,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来到了依江傍湖而立的古城武汉。并于美丽的长江之畔,居然之家武昌店盛大举办。

       近日,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来到了依江傍湖而立的古城武汉。并于美丽的长江之畔,居然之家武昌店盛大举办。

       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作为本届活动的战略合作商全程倾情参与,同时感受着武汉地区工长师傅们的参与热情以及对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认可与支持,感谢大家!

接线快人一步,精彩抢先观看

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和黑胶布接线对比试验

德国万可221系列电线连接器实操接线现场

仪式感超强的签到现场

       一大早,工长师傅们就络绎不绝的到达参赛地点。走过了红毯,来到了签到处签到。洋溢着的张张笑脸彰显着师傅们在背后做出的充分准备。

1

1

     签到后的一块朋友圈板子再次让师傅们兴趣倍增。大家纷纷举起板子进行拍照,意在留下参加新浪好工长比赛的珍贵回忆。

1

       由于距离比赛开始时间还早,许多电工师傅们聚集在了签到处一侧的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展台。手拿网红德国万可221系列电线连接器,电工师傅们与德国万可的销售经理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和咨询。

1

        前来参赛的王师傅早就接触过端子类产品,他谈到:“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我们老早就使用过,接线方便快速,使用安全可靠,德国万可221系列电线连接器橙色的手柄易于分辨,连接电线后不会松掉,确实值得广而告之,推广使用。”

1

       和他同行的赵师傅比较关心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生产地和可以夹持的电线型号。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建筑连接器事业部销售经理张丹先生解释道,赵师傅手里的这款德国万可221系列电线连接器是全部德国进口的,并非在国内生产。德国精工制造,质量过硬。同时产品采用万可独创的笼式弹簧连接技术,适用于夹持任何类型的电线,可谓是电工师傅们的接线伴侣!

       诸多优势,让德国万可221系列电线连接器备受关注。

试验过后,聆听工长师傅们的声音

      武汉站同样上演了精彩的电流过载试验以及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KO黑胶布的对比试验。在武汉站的对比试验中,我们请到了一位电工小师傅分别使用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和黑胶布进行接线试验。以此来观测新旧两种接线方式的巨大区别。

·

       在进行接线试验后,小师傅感触很深:“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相对于黑胶布接线,接线速度更快,能减少不必要的电线浪费,降低布线成本。而传统黑胶布在实际接线中并不像在现场做试验一样轻松,现场试验其实已经省掉了不少步骤。如果想要让黑胶布接线在使用上能达到如同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一样的安全可靠,需要的步骤和时间会更长,比如增加搪锡处理等的步骤。”

       随后,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建筑连接器事业部销售经理吴俊浩先生首先为大家展示了超负荷电流下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状态。

       随着电流的逐渐加大,电线外皮开始冒烟、剥落,而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外皮并无明显变化,视觉上的直观感受让现场的师傅们为之惊叹。

       试验后,不少工长师傅来到展台前要求近距离观察经过试验后的产品,并用手机记录下了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安全可靠。

1

竞争激烈!史无前例的10组水电工比赛

      武汉站参加比赛的水电工组参赛选手多达10组,在各地区的比赛中位列前位,这也反映了武汉地区水电工师傅竞争比赛的激烈。比赛开始后,10位选手在各自的舞台上竭尽全力,争夺参与全国赛的资格。其他木、瓦、油工种的比赛师傅们也是使尽浑身解数,各展所长。

1

     正如其他几站比赛一样,水电工组师傅们需要使用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进行接线比赛。

1

1

活动即将结束前的surprise

       比赛的时间总是转瞬即逝,在组委会核算成绩的同时,我们与现场工长进行了有奖互动,让现场气氛进入了一个小高潮。工长师傅们在比赛开始前参加的朋友圈拍照小游戏,得到了其亲朋好友的热情支持,我们为点赞数量最多的前三位工长颁发了德国万可赠送的大礼一份。

1

全国赛,我们来了!

      我们从北京、天津、上海一路走到武汉,见证了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即将进入12月的全国总决赛。在中国好工长的平台上,我们看到的不仅是各位工长严谨的参赛态度、专业的操作技能,更看到了这个优质的交流平台带给变革性接线方式的巨大展示空间。

1

      德国万可将不忘初心,力求将更安全、可靠、便捷的接线方式普及给更多电工师傅以及终端消费者!

那么,就让我们全国总决赛见!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