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冠名新浪好工长技能大赛上海赛区总决赛火力强劲

icon 2018-11-19 15:31:55
icon 0

摘要:从盛夏炎热的北京,丹桂飘香的天津走来,2018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来到了初冬微凉的上海,并在近日于普陀区全友家居圆满举办。

       从盛夏炎热的北京,丹桂飘香的天津走来,2018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来到了初冬微凉的上海,并在近日于普陀区全友家居圆满举办。

       作为一路支持本届活动的战略合作商,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得到了到场工长们的全面肯定,场面热闹非凡。

比赛现场

先睹为快

       想要知道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到底比传统压线帽或黑胶布接线方式快多少?现场比赛告诉你!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操作快捷高效,现场接线对比一看便知!

热火朝天的

签到现场

       11月的上海天气转凉,然而悠悠的冷风却丝毫没有影响参赛工长们的热情。下午不到1点,上海站前来参赛的工长们就已经陆续赶到。

1

       师傅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签到的同时,我们特别准备的一块万可微电工联盟的朋友圈板子引起了工长们的注意,大家纷纷举起板子拍照留念。师傅们更是将这份参赛记忆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照片中的一张张笑脸,让人印象深刻。

1

      德国万可高颜值的电线连接器当然是本场的主角。体验区前来咨询的工长们络绎不绝。很多工长对本次比赛的指定电线连接器——221系列早有耳闻。

       方师傅是本届参赛的水电工组选手,谈起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他讲到:“这种连接器操作起来非常方便,根本不用工具,也不费力,最主要是使用安全,很多业主在进行家装时向我们咨询是否可以使用这种连接器。业主使用起来没有后顾之忧,我们操作起来简单快速,一箭双雕的事儿何乐不为?”

1

       可见,对市场不断地传播和教育,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并开始主动去关注、去了解连接器这种变革性的电气连接方式所独具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这让我们信心倍增,德国万可一直以来身负艰巨的使命,秉承“万可连接 安全之道”的产品理念,始终把不断传播先进技术和产品的社会责任放在首位。

经典的电流过载试验

产品质量的试金石

       常言道:能动手就不要动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针对体验区,部分工长想要进一步了解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质量的需求,万可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建筑连接器事业部区域经理张明生先生用一个试验为上海地区的工长师傅们作了说明。

1

       实际上,在每一站的比赛中,我们都会为到场的工长们现场演示一遍电流过载试验。因为透过试验,工长师傅们可以亲眼见证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过硬质量,而这种质量是建立在绝对优质的制作材料上的。随着实验仪器电流的不断加大,现场的师傅们可能只是看到了不断剥落、冒烟的电线,和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外表并无明显变化的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那么您知道个中原因吗?

1

       这就要谈到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采用的上乘材料了。

上乘材料

       1、产品所选材料透明度高,使用者可通过透明外壳轻松查看所有导线是否连接正确。

       2、产品优质的弹簧夹持材料抗腐蚀。且笼式弹簧是一种动态的夹持机构,连接无松脱风险,产生的夹持力根据导线横截面积的大小自动调节。

       3、产品环保性强,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质,始终将绿色家居的理念贯穿始终。

       4、产品阻燃性能优异,耐高温性能强,实验①证明当电流瞬时加到120A,在电线开始冒烟、剥落的情况下,万可电线连接器外表无明显变化。

①本实验使用万可电线连接器222系列产品完成

       现在您知道多次令人惊叹的试验背后的奥秘了吧。

三步操作

传统方式望尘莫及的接线速度

      我们现场随机找到电工王师傅帮助我们向大家展示新型接线方式与传统接线方式的巨大区别。以此来回答,部分工长师傅的提问“我们为什么要抛弃传统接线方式转而使用电线连接器?”

      平日里,一两个接线盒的接线速度令许多人无法感受到变革性的连接器相比于传统接线方式带来的速度上的提升。但要是遇到时间短,任务紧的项目,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精工制造的优势可是黑胶布望尘莫及的。

       王师傅为大家演示了两种不同接线的操作后,谈到:“这个对比接线给我的感触就是使用连接器相比于平常用的黑胶布或者压线帽,连接起来要快很多,而且看起来也比较好看。”

比赛现场中的

那抹温暖的橙色

       和前两站比赛相同,电工师傅们需要使用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家族中的颜值担当——221系列电线连接器进行接线工作,用时同样会核算入成绩。

       身材娇小的221连接器独特的橙色手柄非常显眼,电工师傅们可以在凌乱的工具中一眼发现产品的身影。

       参赛选手之一的毛师傅最早完成了电工组比赛,他谈到:“我刚才在连接电路的时候,少接了一根电线。这种情况其实在平日的工作中常有。对于使用传统接线方式接线,我需要再花去相同的时间和力气,把电线拧开重接;而使用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接线,我只需要将手柄扳开至90度,将电线插进去就行。如果都可以使用连接器进行连接,那就是对双手的一种解放!”

       秦师傅在接线完毕后,拿着一枚221-4mm²连接器使劲儿端详。

       他说道:“你们万可的连接器设计的蛮人性化的嘛。我看到在连接器的进线孔侧和尾部都有个测试孔。这个很实用。连接器接线后塞到盒子中难保是什么角度,这样的设计比较方便后期的维护,还不占地儿。”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感谢各位上海站电工师傅们对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的支持和认可。借助好工长的大平台,能够与各位工长有零距离交流的机会,让我们听到了很多电工师傅们真实的心声。

1

       作为中国好工长的选择,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将最好的产品和技术回馈给广大电工师傅们和家装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