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探秘卢邵华:如何赢得专业性极强的客户认可

icon 2018-09-26 10:52:46
icon 0

摘要:力天装饰的卢邵华设计师说过,做设计师最重要的就是摆正心态,带着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宗旨去工作。不管客户是大房子、小房子、二手房、新房,也不管客户是对装修一窍不通还是专业性极强,都必须一视同仁!用专业去打动客户,用真诚去赢得客户的信任。

1

       这位客户是卢邵华设计师的半个同行

       说到这位客户,卢邵华设计师指出:也是设计师,只不过不是室内设计师,算是我的半个同行吧。客户家附近就有装饰城,本身又处在设计行业,所以客户自己就对室内设计、家装建材有着很深的了解,专业性极强,对自家的设计有自己的想法,要求非常高!

       对比诸多装修公司,依旧只认可卢设计!

       对比见真章!装修公司很多,但是这些公司的规模和专业性差别是非常大的!客户在装修前,力天装饰也建议大家多做对比,这样深入了解装修市场后,才能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装修公司。

       理念和实力是硬道理,这位客户在对比过诸多装修公司之后,还是选择了卢邵华设计师。正确的选择赢来了正确的收获,卢邵华设计师所呈现的设计方案让客户高度认可,十分满意!客户表示:“其他公司的设计师做不出来这样的设计,完全比不了!而且卢设计这人真不错!我们俩现在除了装修之外,也会交流设计方面的事情,我也会给他看我的设计作品!”

 

1

1

1

1

卢邵华设计师设计作品欣赏

       不管是对装修一窍不通的客户还是专业性极强的客户,都十分认可卢设计,他是如何做到的?

       卢设计表示,首先是专业,你必须足够专业,才有了基本条件可以打动客户,然后就是真诚,我和我的客户都是朋友,经常微信沟通交流。其实想要获得客户的认可并不难,以真心换真心,真诚的去沟通,要全心全意的为客户着想,互相尊重,客户又怎会不认可?

       对工作极度认真,他连睡眠时间都不放过

       卢邵华设计师的工作繁忙程度令人咋舌,即便如此,卢设计依旧把自己的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即便是力天装饰拥有自己的家居建材运营中心,有专门的材料导购,客户再次来到力天选材料的事情,他都必须亲力亲为的陪伴协助挑选。卢设计表示:客户和我签了合同,就是信任我,所以,所有的细节我都必须亲自去处理,不能把客户交给导购就不管了。

       要给客户量房、做设计方案、陪客户选材料,跑工地,可以说;卢邵华设计师的工作时间被安排的满满当当,即便如此,卢邵华设计师的时间依旧不够用,凌晨就成了卢设计钟爱的“工作时间”。

       卢设计表示,有很多设计方案都是在凌晨1点到5点这段时间做出来的,我曾经有连续20天,从凌晨1点工作到5点的记录。天亮后要继续正常工作,联系客户沟通设计方案等工作。

       设计狂人也会遇到难题,庆幸自己在力天装饰

       卢设计表示:公司的领导、同事都是设计大咖,非常专业,如果在我钟爱的凌晨时间也做不出设计方案,我会将我全部的想法、设计理念拿到公司,整个部门的领导、同事,大家集思广益,经过这样一场头脑风暴,就能够让我茅塞顿开!

       公司还会定期邀请业界权威进行培训,大家发现了哪本书或哪个图书馆、学习课程等对设计方面帮助非常大,都会及时分享,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在力天装饰工作的原因。

       未来,要用双手设计出更多的梦想家、健康家

       很多人说设计这一行很难走,也有不少新人设计师做不了多久就改行了,这一行确实辛苦,设计是一个没有终点的职业,需要设计师不断的学习进步,才能更好更完美的为客户服务,做一名室内设计师很难,要做一名专业、认真、负责,还能够被客户肯定的设计师更难,然而,卢邵华设计师做到了,面对目前的行业现状,卢设计对即将步入设计行业的新人说:

      “做有温度的设计,用设计传达爱,用你的专业去打动业主,用你的真诚去获取业主信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