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家居红人榜|老板电器刘致群:用专业之心应对挑战

icon 2017-12-27 18:29:03
icon 0

  2017年对于家居行业与品牌企业,无疑是意义重大的。这一年,无数家居企业成为行业中的冉冉之星。

  是谁最能代表津城家居“正能量”?

  是谁在2017释放出最“红”影响力?

  2017年秋季,新浪家居汇聚天津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企业,独家倾情策划“红动全城·霸屏2017——2017家居红人榜”!细数2017年家居风云人物及其事迹,新浪家居对话多位津城家居企业老总,听行业大咖亲身叙述行业30年的起起伏伏,为消费者清晰呈现家居市场当下形势,第一时间把握家居行业的未来趋势动态。

  本期嘉宾——天津卫华老板电器总经理刘致群

  新浪家居:老板电器进入天津市场很多年了,您作为老板电器天津公司的总经理,在您眼中老板电器是一个什么样的企业呢?

  刘致群:我们的价值观念就是做一个让社会尊重的企业。老板电器从1979年建厂到现在,38年的时间,,一直都围绕这个目标在奋斗。所以我们无论是围绕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承诺,乃至日常工作都在紧扣这个价值观。

 新浪家居:您觉得在津城百姓心中,老板电器有哪些独特的魅力呢?

  刘致群:11月份之前,我们的市场占有率数据在31%以上 ,老板销售数据和市场占有率首先能证明天津的用户对我们是比较信赖的,并且他们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我们,所以我认为在津城百姓心中,老板首先印象是质量稳定,而另一个魅力是值得信赖。 三十多年来,老板电器一直秉承技术创新、质量可靠的研发宗旨,多年来始终保持技术和质量的恒定水平, 也是消费者对我们的口碑反馈。

 新浪家居:如果您用一个词或者一句话来形容一下老板电器2017年的发展情况,您会选择哪个词句?

  刘致群:用一句话来说,2017年市场的反应很平淡。往年老板电器的增长速度一直处在高位。但是今年第一次感受到速度在减缓,也是在今年,才真正让我们感受到新常态形势。

  新浪家居:2017年对家居企业来说拓宽了很多新思路、新理念,随之而来也有很多新挑战,您认为老板电器目前面临的市场挑战是什么呢?发展中存在哪些问题?

  刘致群:对于存量市场的粘性,我们暂时做的还不够强,缺乏与老用户建立有效链接。在消费者首次购物之后,没有形成持续性的沟通互动,这一点是我们暂时做的还不理想的地方,并且我们已经开始着手大力改进。

 新浪家居:那2018年您准备用什么策略来应对这个挑战呢?

  刘致群:首先,我们准确寻求出用户群的消费痛点,同时巩固消费者认知中对品牌价值的肯定。老板电器拥有专业和规范的服务制度体系,具备处于高端厨电品牌的自我认知力,因此我们要通过这个点,为老用户提供专业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来加强与老用户的沟通,提高用户群粘性。

  2018年,我们将计划用一年的时间,覆盖整个天津的社区街道,建立专属售后流动服务站。不仅完整提供我们所承诺的售后服务,更会包含诸如清洁保养等其他延展性服务。我们是从事这个行业38年,运用我们专业的服务技术和与规范,加强用户群的沟通粘性。这也是一个肩负有社会责任的企业,有义务传播安全使用厨房电器理念的宗旨。

  2017年将随着时代的车轮远去,留下的是一个足以记载行业史册的巨变之年。站在家居行业前端的企业家们,正在用空前的魄力与长远的目光迎接来自时代的挑战。他们不仅是家居企业的铸就人,也逐渐锻造出一个伟大的“家居时代”,成就了品牌,更成就了行业。

  2017家居红人榜——“最具影响力人物”评选的启动即是对他们的致敬。在新常态下的家居企业迅猛变革之时,家居企业家付出了卓越的贡献,影响着津城家居行业的走向,必将促使家居业翻开新的历史篇章。

  新浪家居“2017家居红人榜年度人物奖”评选中,您的一票至关重要!

  扫描二维码,为#刘致群#投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