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德国瀚能防水 生活家家居再升级

icon 2016-11-14 18:08:55
icon 0

摘要:11月12日,生活家家居在天津生活家健康家居馆成功举办了德国瀚能易施得产品发布会。此次引进德国瀚能易施得防水,是生活家家居“德标工程”全面升级防水产品的又一重要举措。德国瀚能技术总监赖纳·福尔格曼先生亲临发布会,为现场客户与业主详细讲解了德...

  11月12日,生活家家居在天津生活家健康家居馆成功举办了德国瀚能易施得产品发布会。此次引进德国瀚能易施得防水,是生活家家居“德标工程”全面升级防水产品的又一重要举措。德国瀚能技术总监赖纳·福尔格曼先生亲临发布会,为现场客户与业主详细讲解了德国瀚能防水的独特之处。

  生活家家居作为全国最大的整装家装企业之一,以专注家装环境健康为品牌理念,一直致力践行有着完整建材进口流程与管理标准的“德标工程”。而凭借着有九十年历史的生产技术经验与管理体系,专注于化学建材研发的德国瀚能在欧洲建材市场已享有百年声誉,旗下的易施得产品也多次成功地运用在很多著名大型建筑上。此次瀚能防水首次进驻津门便选择了生活家家居作为独家授权商,已在化学建材领域从业30年的赖纳·福尔格曼先生表示,对生活家家居与瀚能的此次合作充满了信心。

携手德国瀚能防水 生活家家居再升级

德国瀚能防水产品发布会现场

携手德国瀚能防水 生活家家居再升级

德国瀚能技术总监赖纳·福尔格曼先生

  赖纳·福尔格曼先生此次中国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是一款在欧洲已广受欢迎的防水产,Poly-C1防水产品。这款产品不仅可以解决室内外的渗水问题,同时具有很强的密封保护系统。即使面对室外强紫外线与零下二十度的恶劣环境下,Poly-C1依然可以保持强大的防水功能,这全部基于这款产品拥有极强的柔韧性与抗腐蚀性。即使墙面拥有裂纹,Poly-C1仍然可以有效的覆盖从而达到防水效果。同时在2毫米使用厚度下,Poly-C1可以有效减缓混凝土以每年1毫米的速度不断腐蚀碳化情况,从而将混凝土使用寿命延长了10年时间。Poly-C1适用于各种复杂的环境的通用性,可以让用户自主选择使用在家用阳台还是室内室外,从客户角度上来说,也从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客户愁于建材挑选的难题。

携手德国瀚能防水 生活家家居再升级

瀚能防水产品——Poly-C1

  对于化学建材,环保与否是消费者最关系的问题。赖纳·福尔格曼先生在现场也展示了瀚能产品的诸多认证。除了中国消费者最熟知的ISO9001认证之外,还通过了一系列认证 E P D、E C 1的环保认证。其中 E C 1是欧洲对于化工建材VOC排放最严格的认证,Poly-C1在检测中几乎可以达到VOC零排放,通过了 E C 1认证也意味着瀚能防水产品绝对是环保无污染无挥发的化学类建材。

携手德国瀚能防水 生活家家居再升级

涂抹过Poly-C1防水产品的竹篮养鱼毫无压力

携手德国瀚能防水 生活家家居再升级

Poly-C1产品的样块展示

  在现场,生活家家居准备了诸多实验便于现场客户亲身感受瀚能防水产品。现场的观众们也见证了竹篮养鱼的可能:经过Poly-C1涂抹的满水竹篮不仅毫无渗水现象,水中的小鱼更是活蹦乱跳,放渗水的同时保障了很高的环保系数。记者在现场还通过对产品样块的触摸发现Poly-C1的柔韧性非常好,有近于海绵的触感。这种高柔韧性可以保证施工过程中防水产品与墙体的贴合度非常高,能真正达到防水的效果,在温差很大,冻融循环的环境下这种特性显得尤为重要。

携手德国瀚能防水 生活家家居再升级

赖纳·福尔格曼先生亲自展示Poly-C1产品涂抹效果

携手德国瀚能防水 生活家家居再升级

携手德国瀚能防水 生活家家居再升级

赖纳·福尔格曼先生为生活家家居业主详细解疑

  赖纳·福尔格曼先生在现场亲自为观众进行了Poly-C1的涂刷实验,在赖纳·福尔格曼先生进行两三分钟的搅拌之后,Poly-C1产品的液料与固料逐渐混合为绿色的膏状状态,随后赖纳·福尔格曼现场展示了Poly-C1产品的多种施工涂刷方式。在实验中他还表示,防水是家装过程中最容易被忽视的步骤,但一经发生渗水问题,会是面临全部拆掉重来的严重后果,所以有效地运用防水产品是家装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一步。

携手德国瀚能防水 生活家家居再升级

赖纳·福尔格曼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选择在品牌建立90周年之际进入中国市场,谈到如何看待中国市场,赖纳·福尔格曼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说到,瀚能拥有着很多忠诚度很高的客户,长久以来他们对瀚能的产品品质和使用效果有很好的口碑,同时在客户口口相传的过程中,瀚能也在不断积累新的客户。进入中国市场后,瀚能将继续坚持保障建筑可持续价值的理念来更好地为中国市场的客户服务。

  随后,赖纳·福尔格曼先生还向新浪家居表示,未来,瀚能希望研发出更多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建材产品,并希望继续与生活家家居这样的优质合作伙伴进行长期合作,来共同为中国客户解决家装过程中的一切问题。

(新浪家居/蔡梦頔)

家居双11,报名享家居品牌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