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便民装修季” 鹏发装饰 诚信至上

icon 2016-09-23 18:27:32
icon 0

摘要:大千世界,每天都在千变万化,但在瞬息万变的社会里,唯有一条真理是亘古不变的,那便是诚信。我们常说“人无信不立”,做人如此,做企业更是如此。“小成在智,大成在德”,一个企业的成功首先不在于财富的多少,也不在于技术的先进,而是在于“诚”,就如同...

  大千世界,每天都在千变万化,但在瞬息万变的社会里,唯有一条真理是亘古不变的,那便是诚信。我们常说“人无信不立”,做人如此,做企业更是如此。“小成在智,大成在德”,一个企业的成功首先不在于财富的多少,也不在于技术的先进,而是在于“诚”,就如同在家装行业屹立十几年的鹏发装饰,早已将诚实变为企业的命脉,视为企业的根基。

“91便民装修季” 鹏发装饰 诚信至上

  从上个世纪90年代成立之初,诚信就是鹏发事业发展的根本。将“诚”字信条贯穿于为业主服务的全过程中,处处为业主着想,始终把业主的满意度装在鹏发人的心中,并将此作为权衡鹏发人工作质量的尺度,也正是基于诚心服务业主的理念,鹏发装饰的用户体验一直在行业中颇有口碑。

“91便民装修季” 鹏发装饰 诚信至上

  鹏发装饰的诚信理念,也恰巧与正如火如荼举办中的“91便民装修季”的宗旨不谋而合。作为“91便民装修季”的主办方,新浪家居也一直力争真诚为广大业主带来优质体验与实惠产品。此次鹏发装饰与“91便民装修季”强强联手,也将“以客户为中心”的主题发挥到极致。鹏发装饰为参加此次“91便民装修季”的业主带来了910元抵用5000元装修款的巨大优惠,还可以免费业主进行量房验房等服务,更能在此次活动中,享受到鹏发装饰优质的服务与周到售后体验。  

“91便民装修季” 鹏发装饰 诚信至上

 

  多年来,鹏发人把诚信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把敬业作为鹏发事业发展的基石,把创新作为企业事业发展的灵魂,把高效作为企业事业发展的保证。四者的关系,相互联系,相互促进,不可分割。使鹏发在各方面取得了可喜的发展和变化。这足以说明“诚信、敬业、创新、高效”是鹏发生存和发展的根本。 

  今年9月,鹏发装饰成功在天津OTC挂牌,向业内市场彰显了自身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未来,鹏发装饰会更用心打造金牌家装,将凭借强大的设计平台,完善的产品配套以及优质的工程管理,继续为家装消费者提供最“省时、省心、省钱、省力”的高性价比的家装服务。

  目前“91便民装修季”仍在火热持续中,本季活动是新浪家居与阳光力天、金仕达、实创、首创、杰日宏达、生活家、鹏发、京尚等八家天津地区的装饰公司联手打造,推出5折抢购主材,910元抵用大额装修款,免费量房等优惠活动,旨在为天津业主提供一站式家装方案。消费者可进入到各家装公司的门店,了解与咨询“91便民装修季”的多项优惠活动,更能在现场进行实名登记或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参加“91便民装修季”活动,安心享受一站式家装带来的优质家装体验!


国庆期间的大牌装饰公司免费设计跟优惠都在这里了,报名享福利。

“91便民装修季” 鹏发装饰 诚信至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