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便民装修季”·特立独行的金仕达装饰

icon 2016-09-22 17:15:11
icon 0

摘要:21世纪什么是主流?当然是个性。互联网时代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信息传播的快速,还有千变万化的新鲜事物。人们早已不再接受循规蹈矩的统一式样,如何在各行各业的浪潮中突显自己的个性化,是时下最受关注的事情。面对家装行业的起起伏伏,金仕达装饰正是不断...

  21世纪什么是主流?当然是个性。互联网时代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信息传播的快速,还有千变万化的新鲜事物。人们早已不再接受循规蹈矩的统一式样,如何在各行各业的浪潮中突显自己的个性化,是时下最受关注的事情。面对家装行业的起起伏伏,金仕达装饰正是不断找寻个性突破口的那一个“弄潮儿”。

“91便民装修季”·特立独行的金仕达装饰

  天津金仕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早期主要以建材销售为主。之后进入家装行业却没有随波逐流,而是开创了一种属于自己的独特家装模式:以社区集中装修的一站式服务为主要发展模式。这种模式专注服务社区内业主,以社区为中心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与优质产品,同时还开启了家装服务的跨界合作模式,与碧桂园、星河地产、旭辉地产、中铁建地产等多个知名地产公司及项目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91便民装修季”·特立独行的金仕达装饰

  正是靠这种对家装的热爱与不断进取的精神坚持着,使金仕达装饰多年来一直走在天津家装行业的前列。此次联手新浪家居打造“91便民装修季”,也正是基于公司注重创新的理念,来打造全新的多平台跨界模式。相比传统家装模式,这无疑是一次巨大的变革,金仕达装饰也将多种大力度的优惠投入到这次“91便民装修季”中:在活动期间与金仕达签约的业主可以享受910元抵用5000元的优惠,还可以享受免费量房与验房等多种优质服务。

“91便民装修季”·特立独行的金仕达装饰

  金仕达装饰成立至今,本着服务口碑至上,项目公开透明的服务理念,实现了家装项目零增项、客户服务零投诉的业务目标。与合作伙伴的每一个合作项目都能达到市场占有率最高、客户投诉率最低、客户满意率95%以上。金仕达装饰以新型营销模式、新管理思维、新合作模式致力于公司的发展;“诚意面对客户、善意对待员工、诚信对待合作商”作为公司恪守信念,力争成为装饰行业新标版。

  目前“91便民装修季”仍在火热持续中,本季活动是新浪家居与阳光力天、金仕达、实创、首创、杰日宏达、生活家、鹏发、京尚等八家天津地区的装饰公司联手打造,推出5折抢购主材,910元抵用大额装修款,免费量房等优惠活动,旨在为天津业主提供一站式家装方案。消费者可进入到各家装公司的门店,了解与咨询“91便民装修季”的多项优惠活动,更能在现场进行实名登记或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参加“91便民装修季”活动,安心享受一站式家装带来的优质家装体验!

  国庆期间的大牌装饰公司免费设计跟优惠都在这里了,报名享福利。

“91便民装修季”·特立独行的金仕达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