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便民装修季”联手杰日宏达 打造舒适家装体验

icon 2016-09-18 15:59:25
icon 0

摘要:“91便民装修季”是新浪家居与八家天津地区装饰公司联合为广大业主量身定制的优惠季活动,杰日宏达装饰作为强势加入本季活动的一线品牌之一,不仅仅是为业主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优惠,更希望业主们在家装过程中可以分享快乐,享受打造家的美好历程。

  一提起装修旺季,高兴的是厂商,愁坏的却是业主们。每到旺季,各大建材市场必定是人山人海,对于业主们无疑是一次艰辛旅程,而借着旺季趁机滥竽充数,以次充好的黑心厂商更不在少数,对于普通老百姓又是一次累心的考验。

  为了在旺季给业主带来更舒适的家装体验,由新浪家居主办的“91便民装修季”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91便民装修季”是新浪家居联合八家天津地区装饰公司,为广大业主量身定制的优惠季活动。杰日宏达装饰作为强势加入本季活动的一线品牌之一,不仅仅为业主提供了优质产品与服务优惠,更希望业主们通过“91便民装修季”可以在家装过程中分享到快乐,感受打造家居的美好历程。

“91便民装修季”联手杰日宏达 打造舒适家装体验

  如今若问家装业主们最大的愁事是哪个,一定是怎样用实惠的价格获得高质量的装修体验。天津杰日宏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为业主们打造优质又优惠的装修服务产品。杰日宏达一直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通过服务创新,来满足所服务的客户潜在需求;通过技术创新来改变原始施工模式;通过工艺创新来提高施工质量,从而避免了业主使用中容易出现的后期维修问题;通过材料统一配送,减少中间环节杜绝假货进入施工现场;通过与生产厂家形成合作达到降低施工成本;通过不断创新的经营思路,使公司逐步走向规范化、精致化、流程化、科学化。

“91便民装修季”联手杰日宏达 打造舒适家装体验

  杰日宏达实行从咨询开始,为业主们提供创意草案,测量,设计;精心的选材,施工,装饰配置;定期回访,两年保修,终生维修的全程服务。在售后方面,杰日宏达拥有一批精致而专业的管理团队和施工队伍,材料都是由公司统一配送,从根本上彻底解决业主施工质量和售后服务无保障等后顾之忧,真正做到一站式家装体验。以往为了数不清的材料不断去建材市场跑断腿的传统式家装模式,将在杰日宏达的精心安排下,永远地成为过去式。

“91便民装修季”联手杰日宏达 打造舒适家装体验

  专业服务,全程同步,杰日宏达将精心为每一位业主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环保的工作生活环境。将经济、实用、功能融于美,艺术,文化的创造之中,奉献给您生息,劳动的氛围与空间,将为业主们带来无穷的人生品味。 

“91便民装修季”联手杰日宏达 打造舒适家装体验

  为了让广大业主对本次“91便民装修节”深入的了解,新浪家居已进驻各大家装公司门店,消费者目前可通过门店驻点了解与咨询活动期间的多项优惠活动,更可在门店现场进行实名登记,或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参加“91便民装修季”活动,安心享受一站式家装带来的优质家装体验。

  国庆期间的大牌装饰公司免费设计跟优惠都在这里了,报名享福利。

“91便民装修季”联手杰日宏达 打造舒适家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