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便民装修季”·实创引领整体家装模式

icon 2016-09-20 11:44:16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带动了生活里的各行各业,更是涌现出很多引领新潮流的关键词玉。而在如今无数新鲜词汇的大潮流里,整体家装模式,正在被人们慢慢所关注到。而在新兴家装概念逐渐流行的国内,实创装饰正是这种模式的模范引领者。

  “互联网+”的兴起带动了生活里的各行各业,更是涌现出很多引领新潮流的关键词。无数新鲜词语汇聚地大潮流里,整体家装模式这个词,正在被人们慢慢所关注到。如今在新兴家装概念逐渐流行的国内,实创装饰正是这种模式的模范引领者。

“91便民装修季”·实创引领整体家装模式

  整体家装不仅整合了传统的建材选择与初装修过程,更是加入了后期的软装以及家电的选择,还为业主提供了个性化定制家装的服务。实创装饰自2007年第一次创办外埠公司,便以开拓整体家装新模式的创新者身份进驻天津地区。9年来,实创装饰天津公司以严格的施工标准、一站式的售后服务管理,服务了近2万名业主。在金秋九月,实创更是与新浪家居携手,强势加入“91便民装修季”活动,来回馈天津的消费者们。

“91便民装修季”·实创引领整体家装模式

  这次加入“91便民装修季”,实创装饰首先为广大业主提供了910元可直接抵用5000装修款的特别优惠,实创装饰对这次活动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除了巨大力度的优惠政策,实创在活动期间也为签单业主免费验房、免费量房的服务,更可为业主提供个性化家装设计服务,让消费者们亲身感受整体家装模式的贴心与安心。

“91便民装修季”·实创引领整体家装模式

  整体家装模式是实创从1999年成立至今一直所坚持的,并引领了整体家装从价格到价值的全线演变。如今实创应用互联网思维,在天津地区推出的588理想装整体家装解决方案,平米计价、奢华配置、整体施工售后,让其在天津上线即成爆品。而另一款精心设计的288精装套餐不仅全新定义了套餐式整体家装模式,也定义了品牌家装的价格基准。

  未来,实创将继续坚持个性化整体家装定位,为更多的天津用户打造极致的理想空间。

“91便民装修季”·实创引领整体家装模式 

  目前“91便民装修季”仍在火热持续中,本季活动是新浪家居与阳光力天、金仕达、实创、首创、杰日宏达、生活家、鹏发、京尚等八家天津地区的装饰公司联手打造。消费者可进入到各家装公司的门店,了解与咨询“91便民装修季”的多项优惠活动,更能在现场进行实名登记或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参加“91便民装修季”活动,安心享受一站式家装带来的优质家装体验!

  国庆期间的大牌装饰公司免费设计跟优惠都在这里了,报名享福利。

“91便民装修季”·实创引领整体家装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