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便民装修季”·京尚回归家装本质

icon 2016-09-21 19:02:48
icon 0

摘要:在与新浪家居合作的“91便民装修季”活动中,京尚装饰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户需求为主的理念,推出了910元抵用5000元装修款的优惠政策,力争让消费者花合理的钱享受高质量的家装体验,更可以在家装过程中,了解到自己的钱花在何处。同时还推出了免...

  如今的时代已进入信息社会,每天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人目不暇接。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已忘了该如何生活,为何生活,而我们生活中的一大件事——家装也是如此。历经过家装复杂的过程,人们很容易从最初的欣喜变成的最后的心烦意乱,这也是家装面临的最大问题。过程的复杂以及不可预测的结果,让很多人忘记了家装原本是让自己拥有更好家居生活的初衷。

  好在已经由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回归家装的初衷,注重引导业主找回家居的真正含义。京尚装饰便是对“回归本质”概念投入最多的企业之一。回归家装本质,让消费者真正明白家装是什么,是京尚装饰现在最主要目的。此次加入 “91便民装修季”,也正是为了让更多的业主在装修过程中忘记烦恼,找回家装的真实意义与快乐。

“91便民装修季”·京尚回归家装本质

  在与新浪家居合作的“91便民装修季”活动中,京尚装饰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户需求为主的理念,推出了910元抵用5000元装修款的优惠政策,力争让消费者花合理的钱享受高质量的家装体验,更可以在家装过程中,了解到自己的钱花在何处。同时还推出了免费量房、免费验房等人性化服务,在注重品质的同时更注重性价比。

“91便民装修季”·京尚回归家装本质

  京尚装饰有限公司是中派集团旗下的战略公司,主打新概念家装,通过“极限家装、回归本质”的宗旨,先进的互联网+智能整装模式,和6S标准化工程管理体系,各个环节严格把关,摒弃行业内的一切不良现象,为业主带来最优质、环保、实惠、安全的家装服务。

“91便民装修季”·京尚回归家装本质

  为了保重客户的优质体验,京尚装饰还为业主了提供了多项一口价套餐,还为业主提供了个性化家装定制,只为了引导消费者根据自身需求而开始家装过程,从适合自己家庭的特点而出发,引导业主不能为了注重形式而背弃了生活本质,这也正与本次“91便民装修季”活动的出发点不谋而合。

“91便民装修季”·京尚回归家装本质

  目前“91便民装修季”仍在火热持续中,本季活动是新浪家居与阳光力天、金仕达、实创、首创、杰日宏达、生活家、鹏发、京尚等八家天津地区的装饰公司联手打造,推出5折抢购主材,910元抵用大额装修款,免费量房等优惠活动,旨在为天津业主提供一站式家装方案。消费者可进入到各家装公司的门店,了解与咨询“91便民装修季”的多项优惠活动,更能在现场进行实名登记或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参加“91便民装修季”活动,安心享受一站式家装带来的优质家装体验!

  国庆期间的大牌装饰公司免费设计跟优惠都在这里了,报名享福利。

“91便民装修季”·京尚回归家装本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