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便民装修节” 生活家家居成绩瞩目

icon 2016-09-17 19:53:58
icon 0

摘要:又到了一年中“金九银十”的家装旺季,为了满足广大业主的迫切需求,“91便民装修节”已于9月12日隆重开启。今年的“91便民装修节”由新浪家居主办,共有天津地区八家知名家装企业强势加入。生活家家居作为此次“91便民装修节”的参与企业,重点推出...

  又到了一年中“金九银十”的家装旺季,为了满足广大业主的迫切需求,“91便民装修节”已于9月12日隆重开启。今年的“91便民装修节”由新浪家居主办,共有天津地区八家知名家装企业强势加入。生活家家居作为此次“91便民装修节”的参与企业,重点推出多项优惠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高性价比的家装体验。

“91便民装修节” 生活家家居成绩瞩目

  正因为生活家家居所倡导的一站式家装模式符合了业主们的需求,从“91便民装修节”开幕至今短短几天,生活家就取得签约2单的好成绩。来自宝安江南城的业主郑先生与紫瑞园的业主赵先生率先成为享受生活家优惠的幸运者。生活家家居不仅为所有签单的业主提供了910元抵用2000元装修款的优惠,还提供了免费量房、个性化定制等多项超值活动。

“91便民装修节” 生活家家居成绩瞩目

  生活家是天津首家做拎包装的装饰公司,包含咱家的基础施工、主材、辅料、人工、损耗、家具、软装、配饰、售后于一体的新型装修模式。

“91便民装修节” 生活家家居成绩瞩目

  生活家首创的“德标工艺”是生活家家居健康家装系统的核心模块,是对德国标准工艺流程和德系环保装饰材料集中、规范的应用工程。通过德标工程行业领先的应用所打造的环保、健康装修工程项目,生活家家居集团奠定了在装饰施工领域的领导地位,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为“中国最高品质整体家装领军企业”

  德标工程包含:德系材料系统、德标工艺系统、德标质量系统、德标环境系统四大质量保障系统。生活家家居特有的特有的施工标准和工程管理理念为客户打造高品质、健康的居室环境、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91便民装修节” 生活家家居成绩瞩目

  为了让广大业主对本次“91便民装修节”深入的了解,新浪家居进驻各大家装公司门店,消费者可通过门店驻点了解与咨询活动期间的多项优惠活动,更可在门店现场进行实名登记,或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参加“91便民装修季”活动,安心享受一站式家装带来的优质家装体验。

  结婚季来了,你的新家准备得怎么样了?报名享免费设计名额、家居品牌福利。

“91便民装修节” 生活家家居成绩瞩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