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加宜河西商场 16周年庆50万贴补回馈老客户

icon 2019-05-18 17:17:04
icon 0

摘要:坐落在友谊路的加宜河西卖场近日即将进入到16年的店庆,作为天津迄今以来高档家具家居卖场的代表,加宜河西卖场是天津历史最长,服务用户最多的家具家居卖场。

       坐落在友谊路的加宜河西卖场近日即将进入到16年的店庆,作为天津迄今以来高档家具家居卖场的代表,加宜河西卖场是天津历史最长,服务用户最多的家具家居卖场。本次加宜河西商场16年庆,更是隆重推出了高额的福利,回馈信任其16年的老客户,特别举办了本次老客户回馈的店庆活动。同时对于新客户,加宜河西商场也推出了很大的优惠力度回馈广大天津消费者。据卖场介绍,本次总计活动共计贴补超50万现金,可以说在天津都是力度非常大的的优惠力度。为了能够最大程度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卖场内品牌的不同需求,特别推出了如500元无门槛购物券,到店无购物抽双开门冰箱在内的多项福利活动,让消费者放心,不会遭遇所谓的虚高假优惠的“活动陷阱”。

       众所周知,加宜河西卖场是天津家具家居市场上的领军者的地位,自2003年开店以来,引入有国际知名、国内驰名的超一线、一线家具家居品牌,为天津中高档消费需求市场填补了空白,也为引导品质家具家装做出了表率的作用。加宜的16年见证了天津家居市场的起起伏伏,在2019年6月9日会形成更新的家居营销模式。据悉,加宜河西卖场本次引入了科居life的新模式,为中高档消费人群提供了高品质、高水准、有保障的一站式服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看到加宜联手科居的家具家居市场新模式。

       本次活动的优惠明细,关心的朋友可以先睹为快:

首先来一波老客户的福利:

  1. 活动期间,老顾客持2003-2018年《加宜家居购买合同》,至商场登记即可获得发过进口红酒一瓶与10000减500的抵用券一张,此抵用券使用日期为2019年6月10日-2019年12月31日。

  2. 活动期间,老顾客持2003-2018年《加宜家居购买合同》至商场参加抽奖活动,中奖的顾客可领取年薪奖-100元无门槛购物券,可领取数量为订单日期至2019年合计年份数,数量有限,抽完为止。

    报名时间:5月15日-6月8日

    报名方式:老顾客须凭借2003-2018年《加宜家居购买合同》,科举live生活小程序在线报名并选择购买时间方可参加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6月9日

    活动地点:红星美凯龙-加宜家居河西店1F前厅

更多优惠信息如下:

菜板0.16元限量秒杀菜板0.16元限量秒杀

云米智能锁499元拼团云米智能锁499元拼团

500元无门槛券-券后0元买500元无门槛券-券后0元买

500元无门槛券-券后0元买500元无门槛券-券后0元买

500元无门槛券-券后60元买两个500元无门槛券-券后60元买两个

500元无门槛券-券99元买500元无门槛券-券99元买

500元无门槛券-券后400元买500元无门槛券-券后400元买

500元无门槛券-券后499元买500元无门槛券-券后499元买

更多优惠资讯请微信扫描小程序码进入活动页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