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招商发布会盛大启幕

icon 2019-03-19 16:50:41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8日下午14:00,红星美凯龙天津区域总经理徐成勇先生和一家配齐的创始人江积亮先生共同揭幕天津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招商发布会。现场商家代表齐聚,共襄这一家装界盛事!

       2019年3月18日下午14:00,红星美凯龙天津区域总经理徐成勇先生和一家配齐的创始人江积亮先生共同揭幕天津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招商发布会。现场商家代表齐聚,共襄这一家装界盛事!

1

       这是一场天津地区前所未有的家居盛宴,是一场引领商户云集的狂欢。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个发布会很有新意,为天津装修的业主们解决了一切后顾之忧。

1

       会议开始,红星美凯龙天津区域总经理徐成勇先生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徐总上台致辞表示这是一项很大的举动,红星美凯龙会全力支持,并且给出大量资源和优惠政策吸引各品牌参与进来。同时也讲述了对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的期许。

红星美凯龙天津区域总经理徐成勇先生致辞红星美凯龙天津区域总经理徐成勇先生致辞

       会议接下来由微都会天津运营中心技术支持陈志玲女士上台为现场的材料商详细讲解了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的线上服务体系。陈女士表示一家配齐是一个非常好的共享平台,微都会一定会大力支持一家配齐的线上技术。陈女士说,现在这个时代共享的才是最好的,同时也期望“一家配齐”这个平台越做越好,扎根在天津业主心中。

微都会天津运营中心技术支持陈志玲女士分享线上服务体系微都会天津运营中心技术支持陈志玲女士分享线上服务体系

       接下来,由天津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创始人江积亮先生就“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做了解析,解释了什么叫一家配齐,一家配齐的经营模式以及合作方法。并重点分享了三个关键词“共享,联盟,渠道”,呈现了“一家配齐”合作共赢的经营模式。

天津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创始人江积亮先生天津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创始人江积亮先生

     “一家配齐”是一家家居建材线下实体平台,坐落于天津市河东区红星美凯龙六楼,占地面积12000平米。一家配齐家居建材平台分为两个板块:一家配齐家装公司孵化器和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
       一家配齐家装公司孵化器占地2000平米,分为五个板块:8个高端设计工作室、40家小型半包装饰公司、家装绘图员共享工位区、工长俱乐部、工装公司(具备二级资质)。
       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占地10000平米,整合了乳胶漆、水管、电线、瓷砖、地板、木门、钛镁合金门、防盗门、木作、橱柜、定制家具、洁具、智能座便、吊顶、灯具、窗帘、壁纸、硅藻泥、饰品、家具、家电、地暖、净水、空调、智能家居、美缝、专业拆砸队、开荒保洁、异业(茶室、金融贷款、保险、楼盘、旅游)等等品类,应有尽有!每个品类都是3-8个品牌,高中低档次产品应有尽有,并且每个品牌都配有专业的导购员,为业主提供真正的一站式服务!这才叫“一家配齐”。

天津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创始人江积亮先生分享心得天津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创始人江积亮先生分享心得

      据我们了解,前期江总已经有八家建材品牌达成协议了,现场听了江总为大家解释了经营模式后又有十一家(马可波罗瓷砖,箭牌卫浴,圣象地板,美尔凯特吊顶,优质家居,美国大师漆等等)材料商与江总进行了现场签约,并且现场咨询的商家代表更是络绎不绝。 

现场商家代表纷纷签约现场商家代表纷纷签约

      “一家配齐”是针对业内所有中小型公司、设计工作室、设计师、工长、建材商等全面开放的,说白了只要你有装修买家居建材的业主,都可以共享“一家配齐”的平台和展厅。

       天津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创始人江积亮先生就是长期的职业盟主,入驻到一家配齐平台的所有商户就是一个长期的大联盟,平台是盟主,江总可以经常带领大家一起做联盟活动,互相引流,深挖每个客户。

       同时也能帮业主得到更完善的装修服务,和质量监督。因为现在的公司五花八门,互联网装修公司更迭不穷,业主被各种打扰和欺骗,一家配齐这样的体系就解决了业主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和陷阱。

       最后恭祝天津一家配齐共享家居建材超市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