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匠心,坚守实业|箭牌卫浴“名匠之夜”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隆重举办

icon 2017-11-16 14:14:53
icon 0

摘要:11月15日,华耐家居箭牌卫浴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名匠之夜”2017天津站——家装界名匠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在会宾园酒店隆重启幕。

  11月15日,华耐家居箭牌卫浴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名匠之夜”2017天津站——家装界名匠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在会宾园酒店隆重启幕。箭牌卫浴天津销区总经理姚静波先生,新浪家居天津总经理韩静女士,新浪家居抢工长(天津)材料总监潘磊先生出席颁奖盛典。新浪家居作为联合主办单位以及独家支持媒体,全程报道此次颁奖盛典。

“名匠之夜”颁奖盛典现场

颁奖盛典现场座无虚席

箭牌卫浴天津销区总经理姚静波先生

新浪家居天津总经理韩静女士

新浪家居抢工长(天津)材料总监潘磊先生

优秀工长代表汪军权、徐又祥

优秀工长代表汪军权、徐又祥

  “名匠之夜”2017天津站——家装界名匠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是箭牌卫浴特为答谢名匠工长而精心筹备,本届盛典上的“璀璨明星”自然是到场的优秀家装工长与名匠们。汪军权、徐又祥等从新浪抢工长平台诞生的“明星”工长悉数到场,与现场数百位天津地区知名工长齐聚一堂。箭牌卫浴用实际行动向辛苦付出、默默推动品牌卓越向前的工长名匠们致敬。

箭牌卫浴天津销区总经理姚静波先生在登台致辞

箭牌卫浴天津销区总经理姚静波先生登台致辞

  箭牌卫浴天津销区总经理姚静波先生在登台致辞中,首先向与箭牌卫浴保持着默契合作关系的合作伙伴、设计师、工长们表达衷心谢意,感谢多年来大家对箭牌卫浴的支持与关爱,帮助箭牌卫浴始终保持多年同行业的主流地位,提升品牌在行业中的竞争力与占有率,并取得了今天辉煌的成绩。

  姚静波先生表示,“名匠之夜”盛典将成为箭牌卫浴与天津区域众多合作伙伴建立长期合作、共赢合作平台之起点,并特此命名为“名匠之家”,促进与行业各方的共同发展与密切合作,增进深入与默契的行业交流,帮助大家了解箭牌卫浴的品牌优势,更希望以此增强行业信心与决心,整合优质资源,团结合作,携手共赢。

华耐家居箭牌卫浴市场部负责人郭亮先生

华耐家居箭牌卫浴市场部负责人郭亮先生

  强大的品牌必有杰出的产品为品牌依托,华耐家居箭牌卫浴市场部负责人郭亮先生随后分享了箭牌卫浴的诸多亮点产品。箭牌卫浴深耕天津市场二十余年,向消费者推出了众多质量口碑皆过硬的卫浴产品,郭亮先后分享了箭牌卫浴V6“蝉”系列坐便器、3D奈丽浴室柜、恒温花洒等畅销产品,向现场名匠展现了箭牌卫浴产品的精湛工艺以及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

易品空间易理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牛道洲先生

易品空间易理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牛道洲先生

  易品空间易理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牛道洲先生在之后的分享中,为到场观众解读了家装设计中的风水文化,进一步加强对风水进行科学性理解。

华耐家居箭牌卫浴装饰部经理周壮先生

华耐家居箭牌卫浴装饰部经理周壮先生

工长踊跃报名参加“名匠之家”

  华耐家居箭牌卫浴装饰部经理周壮先生随后登台,为在场工长名匠讲解“名匠之家”活动的参与方式。周壮先生详细地解读也激发了工长名匠们参与活动的热情,现场报名气氛持续高涨,希望通过加入到箭牌卫浴“名匠之家”之中,能够继续提供优质的家装服务,持续稳固的做好客户口碑。箭牌卫浴更为报名参与“名匠之家”的工长们准备了丰厚的大奖礼品,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箭牌卫浴的优秀工长们。

“名匠之夜”荣誉奖杯

“名匠之夜”荣誉奖杯

“名匠之夜”颁奖实况

  随后,“名匠之夜”盛典现场迎来了最重要的环节,箭牌卫浴为向工长明星表达最衷心的敬意,为做出杰出贡献的工长们颁发奖项与奖品。汪军权、苗翠平两位工长荣获“创艺之星”奖,刘桂平工长荣获“家装标杆”奖,张学勇工长荣获“筑巢之王”,箭牌卫浴天津销区总经理姚静波先生,新浪家居天津总经理韩静女士,新浪家居抢工长(天津)材料总监潘磊先生为获奖工长颁发荣誉奖杯与奖品。

箭牌卫浴“名匠之家”启动仪式

  “名匠之夜”2017颁奖盛典的隆重举办,也标志着箭牌卫浴倾心打造的“名匠之家”启动,箭牌卫浴天津销区总经理姚静波先生,新浪家居天津总经理韩静女士,新浪家居抢工长(天津)材料总监潘磊先生共同登台为香槟塔注酒,正式开启“名匠之家”启动仪式,预示了箭牌卫浴“名匠之家”的隆重启航!

  当匠心变成一种“时尚”,箭牌卫浴却用行动让匠心成为一种信仰。专注做口碑产品,打造匠心品质内涵,共话匠心、实业与共赢,为品牌建设发力!(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家居的名义霸屏!“红动全城·霸屏2017——2017家居红人榜”隆重启动!品牌诚信,全城见证·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金隅砂浆(三合一)全新产品发布会引爆津门这家最会“装”的公司,终于被天津人爆料了!五周年庆|别人过生日你收礼物,居然真能做到!路劲阅湖&科勒KOHLER:为升级天津人居生活而来邰正宵雨日现身津城 居然之家带你重温老情歌放假≠无所事事,这才是放假的正确打开方式!干货来袭!加宜家居巡回公益家居讲座第二讲持续火热谈装修“色变”?其实这是你自己种下的“蝴蝶效应”金九银十话装修|理性装修 合理选择装修套餐力天装饰917“就一起”纲好有你客户回馈活动圆满落幕以家居的名义霸屏!“红动全城·霸屏2017——2017家居红人榜”隆重启动!墙布与墙纸的区别 墙布和墙纸哪个好11.11来袭,家居线上线下,齐狂欢!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 五年店庆!四店“聚”惠!力天装饰|匠心筑家20载,金秋约“惠”话家装全球甄选 业之峰装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即将发布家居行业快速迈入物联网时代 第二届成都家居创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津举行“中国物 国人造” 懿品馆带你走进原创品牌背后的文化世界品牌诚信,全城见证·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金隅砂浆(三合一)全新产品发布会引爆津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