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最会“装”的公司,终于被天津人爆料了!

icon 2017-10-20 14:00:24
icon 0

摘要:世代信奉“借钱吃海货,不算不会过”为生活信仰的海河娃们,上心的事只有一件——过日子。最会吃、最会玩、最会幽默……讲究生活的本能赋予天津人不少标签,但这些远远不够,如今又要添一个新标签:最会“装”!

  莫要说天津人爱八卦!

  世代信奉“借钱吃海货,不算不会过”为生活信仰的海河娃们,上心的事只有一件
——过日子。最会吃、最会玩、最会幽默……讲究生活的本能赋予天津人不少标签,但这些远远不够,如今又要添一个新标签:最会“装”!

  若你能想到“装修”,恭喜你离了解天津人不远了。But!天津人“装”的不只是房子,而是生活。衣食住行四个字,天津人每个都讲究,数万元的装修费对平常家庭不是小数字,用来换回仅可容身的生存空间,显然不符合天津人的生活信仰。哪怕酒香巷子深的牌子,也敌不过天津人善于挖掘生活品质的慧眼。

  更何况,那个最会“装”的公司,如今已陪伴了天津人整整20年!20年的时间,他成为最了解天津人生活品质要求的品牌,为天津人攒起了无数个关于“装”的那些事儿。20年后,他用一种温情的方式来回馈津城百姓。

  2017年金秋10月,《贺力天装饰20周年金秋与您约“惠”狂欢》——暨携手新浪“天津装修消费观念”大数据发布,正值力天装饰成立20周年之际,在为装修业主呈上优质家居产品与服务的同时,更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唤起消费者对家的的真挚感悟,系起因家居生活串起的情感纽带。

  为了让业主更深入分享装修过程的点点滴滴,为给广大业主搭建沟装修经验心得和经验的平台,更为了还原更多人心中的家居梦想,新浪家居近日实地走访了众多力天装饰的老业主,在数个装修趣闻里,听那些生活故事娓娓道来。

  两年前选择力天装饰的赵先生,在回忆起装修过程时,印象最深的就是装修过程中的监理环节。对于装饰,赵先生首先看重的是装修的质量和售后,而力天装饰每一项施工结束后,都会有专业的监理给出最优建议,帮助装修验收。通过他的介绍而选择力天装饰的亲友,没有不赞赏的,他希望如同力天装饰这样能为业主带来舒适装修体验的品牌,未来能够继续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

业主胡女士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去年在力天装饰装修一套美式田园风的胡女士,印象最深的是在风格设计时,设计师为胡女士一家事无巨细的解答与交流。因为女儿很喜欢这种风格,于是在设计环节,设计师为一家人的设计想法上提出了很多中肯意见,并亲自上门量房勘测。如今一年过去,这幢充满时尚感与温情的别墅,承载了很多全家人快乐的假期时光。

  “我的装修故事”开展的短短几天,力天装饰与新浪家居共同探访老业主的生活故事,街头随机采访普通人的生活方式,收到了满满的业主“爆料”,这些爆料无关八卦,却真实展现了天津人当下流行的家居生活状态与家装理念。而我们,选择将这些故事与真实记录下来。

  2017年11月,为庆贺力天装饰成立20周年,将与新浪家居共同发布《天津装修消费观念大数据报告》。11月5日,《天津装修消费观念大数据报告》即将盛大发布,装修过程中,天津老百姓最注重哪一部分?消费者眼中的装修市场现状究竟是何种状态?业主会通过哪种方式了解家装公司并选择?《天津装修消费观念大数据报告》将从市场状态、消费理念、用户画像等多方面深度展现天津家居市场发展现况,助力天津家居行业向健康态发展。

  即日起至10月25日,“天津装修消费观念大数据·有奖调查”同步开启!

  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调查问卷;

  2.完成调查问卷后截图,发送至微信号@A新浪特惠菌A,到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3.前20名发送问卷截图者,更有机会在活动现场参加“幸运转盘”活动,免费抽取郭德纲天津京剧专场门票!

[扫描二维码参与调查问卷]

关注@A新浪特惠菌A,发送问卷截图即可领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