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CO精选硅藻泥刘恒彧:脚踏实地做事 成为最有情怀的实业家

icon 2016-05-04 14:46:09
icon 0

摘要:初见刘总,西装革履,文质彬彬,没有太多的商人气。他,大学毕业后,做了近十年的贸易工作。直到三年前,踏进了家居行业不能自拔。通过聊天,发现刘总风趣幽默,有理想有抱负,尤其是遇见了EICO精选兴保硅藻泥,让他的情怀得以释放。用他话来说,就是要“...

  编者按:

  2016年,家居行业的发展既有有迹可循的判断,又有着各种不确定性因素的交织。互联网对家居行业的渗透,特别是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几乎让我们很难按照往常的逻辑思维来看待这个行业。

  在这种背景下,行业既有的格局,以及权力结构或将产生重大变化。矛盾与冲突,合作与联合,创新与变革或将以一种我们意想不到的方式发生。因此,我们更需要可以穿透行业迷雾的视野,更希望听到振聋发聩的行业真言。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6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6”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通过我们的对话、思考和记录,去尽可能的展现这个行业真实与客观的发展脉络。

EICO精选硅藻泥刘恒彧:脚踏实地做事 成为最有情怀的实业家

  EICO精选,凭借国际眼光,将“高端硅藻泥”带给天津装修客户。无论是儿童房、地下室、客厅、餐厅、会客厅、卧室都有特别定制不同硅藻泥材料和不同设计方案。满足客户需求,是EICO追求。用品质说话,做行业精品,是EICO的宗旨。EICO精选,作为EICO意大利在中国设立的首家分公司,凭借“多年高端家居品进出口经验”,为广大客户不断精选高品质产品。

  初见刘总,西装革履,文质彬彬,没有太多的商人气。他,大学毕业后,做了近十年的贸易工作。直到三年前,踏进了家居行业不能自拔。通过聊天,发现刘总风趣幽默,有理想有抱负,尤其是遇见了EICO精选兴保硅藻泥,让他的情怀得以释放。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要“规规矩矩做人,老老实实做产品,勤勤恳恳做研发,坚持品牌底线,未来才会更好”。

EICO精选硅藻泥刘恒彧:脚踏实地做事 成为最有情怀的实业家

  从对外贸易跨界家居领域 做最有情怀的实业家

  刘总在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外贸出口工作,由于市场环境的原因,他在三年前决定转行。经过市场调研,最终看中了EICO精选兴保硅藻泥,并顺利跨界进入了家居圈。他认为,不掌握核心优势的产品就没有市场,而选择EICO精选兴保硅藻泥,是看中了产品附加值的空间。

  刘总谈到EICO精选兴保硅藻泥时,很兴奋地说道:“硅藻泥允许我有创作的空间,让我想做实业的情怀得以释放,我做过很多产品,让我有骄傲感觉的就是兴保硅藻泥。”可以看出,这几年的时间里刘总和硅藻泥结下了深厚的感情,这也是他认真在做产品的成果。

  整合分销渠道 在市场博弈中屹立不倒

  谈到今年的家居市场,大家都说生意不好做。传统的营销模式已不能吸引业主,家居卖场自然客流也在减少,加之中大型家装公司进行产品组合,也在分流客群。现在,消费习惯已经改变,需要企业快速转型。

  对于硅藻泥的营销方式,刘总有自己的见解。刘总说:“我们认为首先要对客户进行定位,根据客群建立分销渠道组合。一般来讲,对于定制要求比较高的客户,我们直接处理。对于格式化订单客户,会分给通过我们培训的二级分销商。特殊需求客户,我们会合作处理。规规矩矩做生意,才能更好地合作共赢。”

  客户为王 口碑相传 做好品牌附加值

  据刘总介绍,今年EICO精选兴保硅藻泥的销量是去年同期的三倍,赢得了很多客户的口碑。说到这里,刘总非常自信,他说:“我们真的可以说是墙面专家。作为产品,我们严格按照配方来做,辅料上非常苛刻,才能达到硅藻泥真正意义上的环保安全,和市场上的部分产品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EICO精选兴保硅藻泥在短短的时间内,能做的如此之好,相信不单纯只是产品。作为刘总,一个非常有情怀的实业家,坚持品牌底线,勤勤恳恳做事,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他相信市场是残忍的也是公正的,只有认真做事的人,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